lg v40的遠距鏡頭相關問題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各位v40的機主在拍照從主鏡頭(小樹圖案)切換到遠距模式(大樹圖案)時是單純數
位變焦還是會切換鏡頭呢?

會有這個問題是因為我有一次我發現遠距模式的畫質特別差,於是我就把手指擋在鏡頭前試
試看是那顆鏡頭在工作,結果發現鏡頭根本沒切換到遠距鏡頭......

而我如果不經過點圖案的方式切換而是靠按住快門按鈕往右拖來變焦的話有機率會切換鏡頭
,從詳細資料那邊也可以看到如果沒有切換鏡頭光圈會是f1.5,有切換就是f2.4

我想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個問題,這隻v40是在去年雙11的時候在電腦家買的,送修不知道
會不會很麻煩qq

感謝各位!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6-15
LG的問題,V40長焦有條件啟用的問題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6-20
請問是什麼條件呢,好像沒有看到有人提過
Hazel avatarHazel2020-06-24
你不說我還沒發現...太扯了這個
Olive avatarOlive2020-06-28
全景會啟用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7-03
你們真lag..很早發過問題.蘋果哀鳳7-11都有條件,就是判斷光線充足的情況下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7-07
gcam三顆鏡頭可以強制切換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07-12
LG內建的拍照 三重預覽可以強制
Annie avatarAnnie2020-07-16
樓主的問題,一切正常。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07-21
看看隔壁xperia5,也是這樣https://bit.ly/2AZw0jS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7-25
謝謝您的回覆!因為自己比較不常使用長焦鏡頭.....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7-30
正常
Ethan avatarEthan2020-08-03
不是LG問題,是大家的長焦都會依照光源判定是否啟用,光源太差就會用主鏡+數位變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