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到友人傳line
當中說到:
明晚1800開始 要續用line的話, 20元/月
除非你是頻繁用戶 才可免費升級續用
需傳訊息給10人 以表示你是頻繁用戶......
感覺唬爛居多
不過還是上來問一問大家 有沒有收到這種東西@@?
--
當中說到:
明晚1800開始 要續用line的話, 20元/月
除非你是頻繁用戶 才可免費升級續用
需傳訊息給10人 以表示你是頻繁用戶......
感覺唬爛居多
不過還是上來問一問大家 有沒有收到這種東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