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line 求救 - iOSFrederic · 2015-04-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教板上的大大 附上照片 http://i.imgur.com/4wu5ADo.jpg 小弟的line開進去 一直遇到這個視窗 然後如果有訊息或來電 都沒有顯示 都要按進去程式才看得到 請求各位大大解惑 感謝 -- iOSAll CommentsOlivia2015-04-03那你有沒有嘗試連接iTunesUna2015-04-03連 接 i T u n e s 來 ... 請問連接了嗎Related Postsiphone6+怎樣就是無法連接icloud我的IPhone6 有問題?美國 iphone5s A1533 台灣能用LTE?IGN本月遊戲 Game of Thronesiphone5 FB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