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求救 - iOS

Table of Contents

請教板上的大大

附上照片
http://i.imgur.com/4wu5ADo.jpg

小弟的line開進去

一直遇到這個視窗

然後如果有訊息或來電

都沒有顯示

都要按進去程式才看得到

請求各位大大解惑

感謝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4-03
那你有沒有嘗試連接iTunes
Una avatarUna2015-04-03
連 接 i T u n e s 來 ... 請問連接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