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嵌入式系統的版子~~ - Linux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教一般大家自修LINUX嵌入式系統,

都是使用什麼板子做練習比較多??

還有板子要去哪裡買呢?? QQ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3-01
用學校的就好了吧? 自己買,太傷本了
Kumar avatarKumar2009-03-03
出社會一段時間了,不是學生..QQ
Emma avatarEmma2009-03-05
在家找得到軟體模擬器的話,當然是先用模擬器練習,只用過8051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3-07
聽說openmoko的不錯 from uboot 到kernel AP 通通有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3-10
yahoo 賣的板子 大多是大陸的 可以動不過要花很多功夫
Sandy avatarSandy2009-03-11
arm的開發板價格都是6位數起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