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E佈景主題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niki&b=1&f=1132828681&p=7
這是我自己安裝的圖
其實也不算安裝
執行解壓縮出來的Royale.msstyles
就可以改變了
比原來的XP主題好看很多XD
感覺比較水水透明感 蠻不錯的
分享給各位

檔案在下面可以下載
http://rapidshare.de/files/24263735/MCE________.rar.html

--
Something about oniki...
http://www.wretch.cc/album/oniki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6-07-01
Let's go Oniki
Isla avatarIsla2006-07-03
真的水水的 XD 感謝分享囉!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6-07-05
有下有推
Joseph avatarJoseph2006-07-07
我用 mce 2006 ^^ 比較像 vista
David avatarDavid2006-07-08
gay 真漂亮!!! 強人oniki~
Eden avatarEden2006-07-08
囧 怎麼前面要多加個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