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niki&b=1&f=1132828681&p=7
這是我自己安裝的圖
其實也不算安裝
執行解壓縮出來的Royale.msstyles
就可以改變了
比原來的XP主題好看很多XD
感覺比較水水透明感 蠻不錯的
分享給各位
檔案在下面可以下載
http://rapidshare.de/files/24263735/MCE________.rar.html
--
Something about oniki...
http://www.wretch.cc/album/oniki
--
這是我自己安裝的圖
其實也不算安裝
執行解壓縮出來的Royale.msstyles
就可以改變了
比原來的XP主題好看很多XD
感覺比較水水透明感 蠻不錯的
分享給各位
檔案在下面可以下載
http://rapidshare.de/files/24263735/MCE________.rar.html
--
Something about oniki...
http://www.wretch.cc/album/oniki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