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9上線啦!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來源: 小米FB
https://www.facebook.com/xiaomitaiwan/posts/1466434393475659


MIUI 9終於正式上線啦!
速度不僅閃電快這次多了分割螢幕模式、升級小米快傳....等等,讓你使用起來更順
暢!
快來看看有哪些新功能吧!
分割螢幕模式:兩個app同時操作,讓你看影片同時還可以一邊打字
靜音模式時效:直接在聲音選單幫靜音模式設定時效
魔法清除:輕鬆刪除照片中不需要的人物
小米快傳:不用連接網路即可高速傳輸文件
主螢幕定製:只要按著螢幕就可以重新排列圖示、刪除app
#哪個功能你最想馬上體驗

*更新部分將會逐步更新不同型號手機,第一批更新手機為小米MIX 2、小米6、小米5s
Plus、小米5、小米Max 2、紅米Note 4X,這些機款將會陸續開始更新,其他機款將會另
外通知更新計畫,米粉們敬請期待



----------------------------

聽說快如閃電的MIUI9要來了
這次更新的東西也不少就是惹
然後最新的機種跟去年820/821 還有625的機種都是第一批拿到的
以小米來說 之前的紅米Note3 小米4i應該還是有
至於發哥X20的紅米Note4應該就是在第二梯隊了 畢竟打磨發哥是很辛苦的
看看魅族跟TC P10都磨三年了 三年磨一劍呢
不過我身上的紅米Note3賣掉惹嗚嗚 無法體驗
期待之後的紅米Note5或是已經通過NCC的紅米5 Plus啦



貼心小叮嚀:
大更新之後 因為系統可能一些App之類的要更動 會消耗不少的運算資源
建議等一段時間之後重新啟動 再來看看是不是一樣耗電喔

--

https://i.imgur.com/RfBOb54.png

Design by mco520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11-22
地區改香港 檢查OTA馬上收到;改回台灣,OTA再檢查就自動消失
Mason avatarMason2017-11-27
台灣的可能還在測吧XD 說不定是在做語言修正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12-02
台灣小米5s Plus有收到更新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12-07
等Line無通知修正後的版本放OTA再更新好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12-12
我覺得升級無感欸哈哈哈哈哈
Harry avatarHarry2017-12-17
動畫比較好看 有流暢一些
Gary avatarGary2017-12-22
內建廣告hen多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12-27
基本上硬體極限就那樣 625不會因為MIUI9就變得跟820一樣之類的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1-01
我也覺得App開啟關閉動化比較好看(其實就是抄iOS)
Olive avatarOlive2018-01-06
想問問台版小米5的ota miui9何時會上r
Susan avatarSusan2018-01-11
早就裝開發板體驗,無感
Jake avatarJake2018-01-16
我已經從開發版退下了 每週更新實在沒什麼感覺
Dora avatarDora2018-01-21
台版小米5也在第一批升級行列中捏
Isla avatarIsla2018-01-26
我也是每週更新沒感覺,每次還要重弄字體跟AdAway
Kumar avatarKumar2018-01-30
所以刷了MokeeOS,OTA升級不影響字體跟Hosts的更改
Ina avatarIna2018-02-04
第一次聽到這個ROM 改天有機又有閒的時候來試試看
Tom avatarTom2018-02-09
就類原生的系統,跟LineageOS一樣,中國人創立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2-14
速度快很多﹐max2﹐不過雙十一又買了小米note3
Tracy avatarTracy2018-02-19
速度顏值又更快了﹐但電量遠不如max2﹐1797人民幣入手
Adele avatarAdele2018-02-24
MIUI9第一批開發版出來就找歐版來刷了都是下完整包來用TWRP安裝...不影響Adaway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3-01
我現在小米4i刷開發版miui9,升級有感,但是…還是慢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3-06
聽說噴電嚴重
Ula avatarUla2018-03-11
一覺醒來自動更新了
Ivy avatarIvy2018-03-16
待機省電不少 ram分配更好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3-21
我也覺得RAM分配更好,低於1G時,App還是很順
Zora avatarZora2018-03-26
開發版何時能Root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3-31
國際版好像沒有Root,我是自己刷superSU的
Sandy avatarSandy2018-04-05
簽名檔蠻好笑的XD
Edith avatarEdith2018-04-10
說內建廣告的到底有沒有真的用過
Steve avatarSteve2018-04-15
4x已更新 順很多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4-20
請問note4x 3g 支援螢幕分割嗎?
Donna avatarDonna2018-04-25
只要上MiUI就有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4-30
推簽名檔
Doris avatarDoris2018-05-05
剛裝好 不過是開發者版本
Gary avatarGary2018-05-10
而且是中國版的....
Gary avatarGary2018-05-15
我的max2升級後覺的更省電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5-20
這禮拜把小米2S升級上去,。適應中
Iris avatarIris2018-05-25
max2什麼時候要把下方按鍵左右對換做回來....
Hedda avatarHedda2018-05-30
明明MAX跟4x都可以,就max2不行,越做越退步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6-03
max2 line 有訊息都沒聲音是正常的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6-08
mix2已升
Tom avatarTom2018-06-13
樓樓上不正常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6-18
max2 m9開發版超耗電
Sandy avatarSandy2018-06-23
澳門首家線上賭場上線啦
Isla avatarIsla2018-06-28
還沒收到 希望有在修正line跟G-mail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