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PTT更新(支援第三方 APP 整合) - Android

Table of Contents

新功能

1.65版更新內容:

● 上傳圖片過大時將會縮小圖片以節省流量及時間
● 現在可以由文章網頁連結開啟Mo PTT
● 改善文章數大於十萬時出錯的問題
● (開發者訊息)支援第三方app使用Mo PTT開啟文章及搜尋文章(請參閱:
http://moptt.mottx.com/android/integration )

上面網址有完整介紹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14-11-06
太強大了,希望有贊助消除廣告功能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1-06
今天更新了,不過我進行多重搜尋會崩潰的問題還是無解
然後現在變成關閉MoPTT後會跳出「MoPTT已停止」的對話窗
明明是正常關閉也會如此。不過發生的頻率不高。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11-09
分頁太多時常會卡住,而無法到下頁
Agnes avatarAgnes2014-11-09
不如把容易卡住斷線老毛病治好!順便出收費無廣告版,
雖然有Root並擋廣告!但還是想支持好的創作者!
Tracy avatarTracy2014-11-13
廣告我不是沒差,但每次的廣告都一閃一閃的眼晴真的好痛
是沒差
Sandy avatarSandy2014-11-14
不要無廣告版吧 到時一定啥都賺不到XD
Ina avatarIna2014-11-15
因為Android破解apk隨變google都有 無廣告版一出
反而連廣告錢都沒有
Yuri avatarYuri2014-11-16
請接受一個事實吧 這種有黏著性質 會讓你每天花長時間
Hedwig avatarHedwig2014-11-17
滑阿滑的APP 即便不談盜版 廣告的收入也絕對>>>付費
Isla avatarIsla2014-11-21
至少收益是大於大家認為「合理價格」下的付費軟體啦
Lauren avatarLauren2014-11-25
阿人家就是要靠廣告賺錢 不推出付費版當然是開法者合理
Thomas avatarThomas2014-11-28
考量了 更不用說 大家都知道付費版的反面就是什麼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12-02
哦哦哦!多這個功能讓我從j跳mo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12-03
3F 我更新後也遇到 很頻繁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12-04
可否加上像J牌那樣的推文追蹤,追live文很好用啊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2-09
離開會出錯的問題 請問android版本是多少呢 有開art嗎
@@
Quanna avatarQuanna2014-12-11
Android版本為4.2.1,無art
Ida avatarIda2014-12-13
*4.1.2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12-15
感謝唷 我再研究看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12-19
不知道能不能降低廣告那欄的色澤亮度 XDD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2-24
不付費大概是怕被告吧! 畢竟"內容"都不是產自他的軟體!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2-26
最後一點太神啦
Iris avatarIris2014-12-29
推阿 用過所有app 最爽就是mo ptt 推推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1-03
早就有過付費的APP了 BBS READER... 根本不是問題
主要還是破解版 錢收不到 廣告費也收不到
John avatarJohn2015-01-06
喜歡app就加減點廣告吧 付費下場你我心知肚明QQ
Kama avatarKama2015-01-07
支持作者但超討厭廣告 全部都擋擋掉QQ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1-11
4.4.2 無ART 無ROOT 無刷機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1-14
我的也會出現Mo Ptt已停止!
Agnes avatarAgnes2015-01-15
4.4.2 無ART 無ROOT 無刷機
Isla avatarIsla2015-01-20
喜歡mo但是廣告晚上真的太閃+1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1-24
常常會moptt已停者 要再開幾次才正常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1-27
搜尋熱門文章會出錯 等好久了都沒修好..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1-30
擋廣告還叫支持…不會不要用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1-30
擋了還光明正大在這推文…拜託有點自知之明
Carol avatarCarol2015-02-03
推樓上
Mason avatarMason2015-02-03
就討厭廣告啊,你不出個正規的方式讓我們消除廣告
那我們只能用別的方式消除廣告囉
Steve avatarSteve2015-02-06
內購消廣告這個方法其他家APP用多久了,那些說出付費版
Tom avatarTom2015-02-09
就會有盜版的人是還住火星嗎?根本是作者不爽加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2-14
沒關係你不爽加我們就繼續用我們的方法擋廣告,錢賺不到
我們也沒辦法囉~自己不要賺的
Sandy avatarSandy2015-02-15
好厲害,得了便宜還賣乖,作者欠你?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2-19
什麼叫得了便宜還賣乖,明明有雙贏的方法把在那邊不用
還有像你這種人來幫說嘴,真是鄉愿的可以
Steve avatarSteve2015-02-20
真的是只會出一張嘴,拜託以後推文前理一下邏輯在推文
不然真的看了很礙眼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2-20
對阿 好心要施捨你跟你買你還不賣 就別怪我用搶的了
這個邏輯真的好棒棒
Sandy avatarSandy2015-02-22
不爽不會自己寫一套? 嘴炮王
Rae avatarRae2015-02-22
啊~所以樓上們就這麼支持零和結果就對了,反正不管啦只
要擋廣告就是蔑視作者心血一定要口誅筆伐之,真是好棒棒
Mia avatarMia2015-02-25
阿不然咧? 作者不用生活喔? 有能力自己寫一個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3-02
拜託,人家不是不給錢好嗎?作者即使賣到300我都會買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3-05
樓上,付費版一出來,破解版APK就出來了,你付300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3-09
你用廣告放個10年能能從一個使用者身上賺到300?!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3-09
一堆人免錢再用啊!!!這話題不是無限迴圈了嗎?
Doris avatarDoris2015-03-13
靠北,我上面就說可以用內購了,還在跳針破解APK
已經有一堆APP用內購移除廣告了,這根本不是技術問題
Iris avatarIris2015-03-17
根本是作者根本不想加
Jack avatarJack2015-03-20
jhangyu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可以用內購移除廣告
Dora avatarDora2015-03-20
就等於可以做出破解廣告版APK,懂嗎?
不過就算是免費廣告版,還是可以破解出無廣告版本就是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3-24
內購使用線上驗證或是綁帳號根本無法破解,要不然你去破L
ine貼圖或是Todoist內購給我看
你最後自己也說免費版也可以破解了,那多出內購這種盈利
選項根本對破解現況根本沒影響。而且這種破解法作者只要
更新App就GG,要重新移除再安裝新破解,根本不實用。還
有另外一家App:「食在方便」早就再用內購訂閱去廣告了
,證明這根本不是不可行,是作者根本不想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3-26
簡單來說吧,不想付費的使用者不管怎樣都會去破解都不會
付費,根本不可能賺到這批人的錢。但是有另一批使用者有
能力破解但願意付費支持作者,只要作者提供管道。可是我
發現板上一堆人每次看到「去廣告」就會不由分說把第二類
使用者往第一類打,我覺得這樣實在有失公允
Megan avatarMegan2015-03-31
用張電火布貼住先 黑色藍色紅色搭配手機貼更漂亮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4-01
討厭廣告又沒付費去廣告 那你就不要用阿
用三小擋廣告 你這樣根本完全沒支持到開發者
Ina avatarIna2015-04-05
開發者想從什麼管道獲得回饋他自己可以決定
你這樣完全沒貢獻 我是開發者的話還希望你不要用
Cara avatarCara2015-04-10
用不正規的方式搭便車 還在那邊自以為是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4-12
你根本第一句就自我假設矛盾,如果作者出了付費去廣告,
需要在這裡吵?
Olive avatarOlive2015-04-14
然後又是一個不爽不要用的言論,到底要讓一個人理解雙贏
策略有多難,嘖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4-16
完全以自我為中心ㄏㄏ
Hedda avatarHedda2015-04-18
去廣告月費不就好了
Olga avatarOlga2015-04-20
噓jhganyu,你認為理論上雙贏的選項不代表實際上就是雙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4-22
贏,更不代表開發者不這麼做就是錯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4-25
是不是雙贏這個問題可以討論,我也沒說作者不弄就是錯,
我只是提出有看起來更好的選項,然後看不懂別人在說甚麼
又要說別人自我中心的人根本呵呵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4-27
更別提擋廣告的行為跟用盜版一樣,都是侵犯了作者的權益
居然能這麼臉不紅氣不喘地在這邊大小聲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5-01
又開始了,又準備把第二類人往第一類人打了,真是無限迴
圈…
Linda avatarLinda2015-05-04
你還真以為擋廣告這麼名正言順啊?
還是像用黑心油那些廠商一樣:啊大家都在用啊(?)
Hedda avatarHedda2015-05-08
我從來沒有說擋廣告名正言順,如果擋廣告名正言順幹嘛要
請作者提供付費去廣告的選項?
Joe avatarJoe2015-05-08
→ jhangyu: 就討厭廣告啊,你不出個正規的方式讓我們
Harry avatarHarry2015-05-10
→ jhangyu: 那我們只能用別的方式消除廣告囉
Ina avatarIna2015-05-14
So?那我不是說正規的去廣告方式是讓作者提供付費去廣告
的方式嗎?
這 真。的。很。難。理。解。嗎?
Ula avatarUla2015-05-18
無視自己的錯誤行為,只要求其他人要照你的方式走,這不
叫以自我為中心什麼叫以自我為中心?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5-19
目前沒有去廣告的合法方式,你就不能去廣告,懂?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5-23
所以讓你理解支持作者更有效的方式應該是訂閱服務或是內
購升級很難?
還是我要去翻一些獨立開發者的收益報告你才能理解?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5-24
你可以建議開發者這麼做,但不代表開發者就得照這個選項
Rae avatarRae2015-05-27
更不代表開發者不照這個選項走,你就可以違規
Ida avatarIda2015-05-31
所以我理解了你是正義魔人,一切的一切就是一定要遵守體
制,好了我甘拜下風,你贏了
Emily avatarEmily2015-06-04
你這種行為跟"你是在大聲什麼啦"的那位先生有什麼不同?
Puput avatarPuput2015-06-06
但是我建議你最好查一下當初網盤商們要求Mozilla移除Adbl
ock Plus後Mozilla是怎麼回覆的,我也只是「建議」而已
,呵呵
Megan avatarMegan2015-06-10
我想大家都很清楚,你被針對的完全不是"建議"的部分,而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6-12
是大喇喇仗著違規行為來逼開發者就範的方式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6-14
早從一開始到現在都很多人在建議、也期待開發者推出付費
Sandy avatarSandy2015-06-17
甚麼叫大剌剌?擋廣告完全是消極的方式,如果擋廣告大剌
剌的話我幹嘛來建議,我就這樣一路擋下去就好了!
Tracy avatarTracy2015-06-22
我就問你一點啦,正版電影太貴所以就能看盜版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6-27
首輪電影要跑電影院看太麻煩,不提供數位購買,所以我只
好"消極"自行數位化觀賞囉?
Isla avatarIsla2015-06-29
什麼使用者都有 ˊ_>ˋ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6-30
理論來說,不行!但是你看現實狀況的話,你覺得呢?電影
太貴會不會使人趨向盜版呢?
Una avatarUna2015-07-04
我覺得你的假設前提就是所有人全部照著規定來,但是這種
情形在現實不存在
Steve avatarSteve2015-07-05
如果你要扯到電影,那我問好了,如果所有人都照著規定來
,百事達會破產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7-06
純噓沒有付費版
Elma avatarElma2015-07-09
jhangyu,我很清楚不會所有人都照規矩走,但即使你要分
析這種影響要素,也不該是把違規行為當作這麼理所當然
,就算盜版山寨滿街跑,難道那些東西就可以大剌剌在論
壇上出沒、甚至還用來攻擊開發者嗎?
Zora avatarZora2015-07-12
我想盜版的行為從來沒被允許吧
Zora avatarZora2015-07-13
請問我有哪一句攻擊開發者?我有說
「因為他不出付費去廣告所以我們要抵制」這種話嗎?
還有甚麼叫大喇喇在論壇上出沒?
請問這些屏蔽廣告的方式有在論壇上被公開「討論、分享」
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7-18
還有你一直不斷在擴大解釋
「擋廣告的使用者就是把盜版當做理所當然」
這種論點,而且持續停留在這點上打轉
你這樣做對討論完全沒有任何助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7-22
你要裝傻那就再貼一次你自己的推文
→ jhangyu: 就討厭廣告啊,你不出個正規的方式讓我們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7-24
→ jhangyu: 那我們只能用別的方式消除廣告囉
Elma avatarElma2015-07-27
jhangyu: 沒關係你不爽加我們就繼續用我們的方法擋廣告
Ivy avatarIvy2015-07-27
jhangyu: 我們也沒辦法囉~自己不要賺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7-28
推文各種奇文共賞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7-29
這是你所謂的「攻擊開發者」言論喔?你的標準真是特別啊
看來只有不停的歌功頌德才能不算是攻擊開發者的言論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8-02
對我來說你們的言論才是奇聞共賞呵呵
Hazel avatarHazel2015-08-05
各種跳針各種自相矛盾
Jacky avatarJacky2015-08-09
所以是你說了算?
Belly avatarBelly2015-08-12
原來要你懂得尊重開發者的權益是這麼困難的事
Yedda avatarYedda2015-08-15
尊重並不需要歌功頌德,而是在合理使用行為下去分析跟
建議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8-17
所以你還是回到原點啊,你認為尊重開發者只有點廣告這個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8-21
選擇,沒有其他方式可以回饋是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8-21
jhangyu你要繼續跳針不奉陪,不要打著替開發者著想的名
號來合理化實際上卻傷害開發者權益的違規行為
Lucy avatarLucy2015-08-25
別人不符合你要求 就可以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這不是以自我
為中心是什麼? 哈哈
Lily avatarLily2015-08-27
我已經講很清楚了,你可以分析、建議,但用違規行為來
脅迫開發者是不會被認同的
Lucy avatarLucy2015-08-28
對於你這種非黑即白的世界觀,熱愛貼別人標籤的人
我也不想浪費時間跟你「討論」
你就繼續跟你所謂的「盜版使用者」對決吧
反正這也沒有對錯,只是歷史總是一再重演,呵呵
Dora avatarDora2015-08-30
二分法很好用喔,呵呵
Enid avatarEnid2015-08-31
如果照jhangyu你好似以為自己才是不會"非黑即白"的人,
怎麼會看不懂有些事只能做不能說,要說也要說得有技巧
一點?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9-04
就像分析師要討論盜版與電影市場的影響也不可能會大剌
剌講出因為正版電影xxx所以我只好繼續載盜版這種話來吧
Gary avatarGary2015-09-06
擋廣告這行為是違了哪條規?請丟出來讓人笑一下吧
Poppy avatarPoppy2015-09-09
防礙程式正常運作?侵害智慧財產?還是意圖使人賺不到錢?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9-12
提「違規」這事來搞護航也太好笑了,到底是違了哪條啊
Leila avatarLeila2015-09-13
現在廣告就是跟使用者要了不需要有的權限才被靠杯
結果跟作者反應後換來的是裝死不願改善
Kama avatarKama2015-09-13
而且還是三次更新都不願有所反應,那就別怪使用者自力
Iris avatarIris2015-09-15
救濟。結果現在護航護到開發者的名聲越來越臭,笑死
Emma avatarEmma2015-09-16
護航只顧開發者有沒有賺錢是吧?喔喔,好佛心哦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9-21
護航的要不要再更佛心一點送我一台乾淨的旗艦手機
Linda avatarLinda2015-09-24
來裝moptt,然後再給廣告商隨便看通話記錄
這樣我每則廣告都點一次讓開發者賺飽飽都行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9-26
相信你們不會說"辦不到"這種打自己臉的回答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9-28
這樣好了,為了讓那些不停跳針
「破解廣告就是漠視開發者權益」的人閉嘴
不如作者來開個捐款帳號,廣告我照破,錢我照給。
我看那些自以為點廣告就是支持開發者的酸民可能根本不知
道廣告收益根本大部分都是被Vpon拿走,還在那邊沾沾自喜
,自以為正義,頗呵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9-29
一年只讓開發者賺個幾毛錢還在那邊大小聲,真是笑死人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9-30
那也是開發者自己做的選擇啊,幫他這麼激動幹嘛…
Ida avatarIda2015-10-03
樓上真可憐 這種小事也可以腦羞 ㄏㄏ
Ina avatarIna2015-10-04
開發者現階段就不想提供付費版,有必要因為他不提供就
這麼激動罵他嗎?
John avatarJohn2015-10-09
我比較不爽的是那些自以為正義的護航
看到破解廣告就開始跳針,跳針個沒完
Kyle avatarKyle2015-10-09
jhangyu你不用在這邊做賊的喊抓賊,做的是損害開發者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10-11
益的事,嘴上卻口口聲聲說在替開發者著想,實在很噁心
Steve avatarSteve2015-10-16
真如你所說的廣告開發者賺不到什麼錢都被Vpon之類拿走的
Yuri avatarYuri2015-10-18
話、以及這討論串的另一個重點廣告商要求過多權限,那應
該被提出來針對與爭取的應該是廣告商,怎麼會反過來一直
Lucy avatarLucy2015-10-22
追著開發者打?
Gary avatarGary2015-10-25
到底是免費版掛廣告還是付費免廣告版能維持收益一直是存
Joe avatarJoe2015-10-29
在爭議的事,如果今天開發者推出付費版後真的無維持營收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10-30
你是可以擔得起這個責任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15-10-31
還有點不點廣告是個人自由,不需要把聲援開發者的都污名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11-03
化,講得好像你擋廣告才是對的似的
Agnes avatarAgnes2015-11-04
在前幾天確定廣告在要權限時,我就已經向Vpon發信問了
Lily avatarLily2015-11-05
但是到現在完全沒回信。
ok,退一萬步給護航的,說不定是這幾天沒看到我繼續等
Jacky avatarJacky2015-11-09
那撇開他們沒回信這事。請問,廣告商是只有這家是不是?
Yuri avatarYuri2015-11-12
開發者既然已經知道Vpon會要權限,結果隨便一句請安心
使用就簡單帶過。.....哇塞,有這樣幹的喔?
Ethan avatarEthan2015-11-13
現在問擔不擔得起開發者賺不到錢的責任...?那我反問
現在Vpon與開發者是這種鳥態度,他擔不擔我們個資被盜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11-15
的責任? 還是又要開大絕說"不爽不要用"來搞成兩敗俱傷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11-16
是啊,在道德上用擋廣告讓開發者賺錢是我們站不住腳
那開發者無視權限問題擺爛,是值得被護航與說嘴的事??
George avatarGeorge2015-11-19
是啊,「不爽不要用」...那是不是也能反過來講說「怕被
Ursula avatarUrsula2015-11-24
檔廣告賺不到錢就面對問題啊」?
Megan avatarMegan2015-11-26
護航也麻煩護的有水準且也站的住腳一點,道德、事情對
應、邏輯順序沒一個站的住腳的事也能護成這樣,有夠噁
Andrew avatarAndrew2015-12-01
就樓上的邏輯,也請用同樣標準檢視自己的行為,要攻擊
也請有水準一點,今天開發者沒有欠你什麼、要義務開發Ap
p給你用,在商言商,就算今天開發者擺爛,叫你不爽不要
用雖然聽起來刺耳但也絕對比你站得住腳,何況開發者並
沒有如此、還很常出面解釋他的立場,實在很難讓人理解
拼命脅迫開發者就範的理由是什麼(你可以建議或詢問,但
不應該是這種態度)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12-05
靠北,到現在還在跳針,護航成這樣也真是頗厲害
真是見識到各種下限,各種無_,我竟然還浪費時間跟這種
Liam avatarLiam2015-12-08
人辯,我真是蠢得可以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12-09
論點站不住腳只會來戰態度,好棒,果然就是這種水準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12-10
都已經說開發者開個捐款帳戶就會去捐款
Jack avatarJack2015-12-13
竟然還有那個臉!那個臉!在那邊聲厲俱下的指責
Liam avatarLiam2015-12-14
「做賊的喊抓賊」,這種臉皮厚度真是世界奇觀
John avatarJohn2015-12-16
然後沒有證據就開始「如果..怎樣」「你難道不用負責嗎?」
Ula avatarUla2015-12-17
我看開發者的名聲都要被你們這種護航敗臭了,你還是早點
安靜的好,免的到最後越搞越難看
Joseph avatarJoseph2015-12-17
說實在我開始懷疑DemonElf這種護航是不是根本就是網路
釣魚啊~我還是小心謹慎用詞的好,免得哪天莫名收到
Robert avatarRobert2015-12-21
「存證信函」就囧了
Oscar avatarOscar2015-12-24
良心說一句,樓上還是拿鏡子照照自己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12-24
讓人難以理解?是護航的各位根本不想、不願、不肯理解吧
Ula avatarUla2015-12-28
還有,我家鏡子裡的自己超棒的
Kelly avatarKelly2015-12-31
懂得不去護航搞神像崇拜,我愛死他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1-01
對了,你這次又護航失敗了。講『義務』???
在那邊搞廣告賺錢還好意思扯義務這兩個字喔?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1-03
你的邏輯如果無法理解就算不護航也能合理地討論跟建議這
Ivy avatarIvy2016-01-04
種很基本的態度,實在沒什麼好多說的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1-08
自己好好想一下,開發者到底有欠了你什麼?
Hazel avatarHazel2016-01-10
開發東西賺錢是天經地義的事,難不成要給你白吃白喝白拿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1-12
一方面又說開發者靠廣告賺不了幾毛錢、另一方面卻又批開
Lily avatarLily2016-01-15
發者搞廣告賺錢,你真有心討論、還只是想為批而批?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1-17
當開發者不提供你想要的作法時,自己動手來達到想要的,
這絕對不叫做尊重開發者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1-18
不是說你完全不可以做,但是做了就沒資格說尊重開發者啦
Yuri avatarYuri2016-01-22
不要說app 連一般line主題的作者都知道 做好分享出來
你自己未取得作者同意改了就算了還大方分享 哪個作者能接受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1-23
LINE主題或許無法收益 但對作者的尊重 我想原理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