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5s 簡單心得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會換手上這支moto純粹只是因為換換病+便宜,下面簡單分享心得。

優點:
1. 類原生系統真的很順暢
2. moto手勢非常好用 (有點類似魅族的mback把home鍵結合了返回與多工的功能,甚至連鎖屏都可以
3. 快充真的頗快
4. 全金屬機身質感不錯
5. 3999的價格有4G ram其實還算不錯

缺點:
1. CPU不夠力玩大型遊戲就別想了
2. 拍照放大看濃濃油畫感
3. 內建相機App實在很陽春,連手動模式的設定都沒看到
4. 沒有自己的相簿軟體,真心覺得Google相簿撇除備份很讚之外,其實真的不太好用


簡單來說,這樣子的價格很推薦給需要備用機或是需求不高的人購買,他的順暢實在深得我心,也有4G ram,唯一可惜的是拍照有濃濃油畫感,跟SONY前旗艦有87%像,還有開機時的hello moto音效真的不好聽。

下面給大家看一些實拍照:
http://i.imgur.com/FyZxltM.jpg
http://i.imgur.com/Ck6o22D.jpg
http://i.imgur.com/k6o22gs.jpg
http://i.imgur.com/DoraWnJ.jpg
http://i.imgur.com/vM80v6S.jpg


PS. moto G5s後來出廠的都是4G ram版而非原本的3G ram喔!
http://i.imgur.com/ErNw7r2.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Motorola Moto G (5S).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9-08
原來已經降到4000以下囉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9-10
這支就穩定的NFC機,moto皮聯想骨
Una avatarUna2018-09-13
感覺不錯??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9-16
第5張圖那是什麼菜
Yuri avatarYuri2018-09-19
S430 ==
David avatarDavid2018-09-21
沒在玩遊戲的話應該很夠用了吧??
Noah avatarNoah2018-09-24
對了還有一個優點是便宜的NFC機,但我個人用不到所以就沒列出來了,430處理器雖然真D爛,但那也要看你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9-27
是拿來幹嘛,像我這種目前沒打手遊的人來說,足矣
Edith avatarEdith2018-09-30
螢幕是FHD也是這價位帶少見的
Lydia avatarLydia2018-10-02
這台能套google hdr+嗎?
Enid avatarEnid2018-10-05
呃 我自打臉,算是找到了HDR+但是要自行開api 2,也就是要先roothttps://www.google.com.hk/amp/s/forum.xda-developers.com/moto-g5s/themes/google-camera-port-hdr-t3700896/amp/
Damian avatarDamian2018-10-08
單純要便宜的NFC手機,這還真的挺不錯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10-10
拍照炸了
Rae avatarRae2018-10-13
我有疑問,G5S不是3g ram,G5S Plus才是4g ram嗎?新規格?
Susan avatarSusan2018-10-16
2018年版的G5S原廠好像默默的升級4G ram了
Hazel avatarHazel2018-10-19
看起來需求不大的話還行,之前給家人是買G5 plus,多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10-21
一千元,跟這台看起來插在三卡獨立卡槽,其他差別不大
Emma avatarEmma2018-10-24
Plus 是 S625 效能和電力表現都比較好
Yedda avatarYedda2018-10-27
430和450溫度差異
Mary avatarMary2018-10-30
看你介紹我心動惹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11-01
我有G5+當備用機,沒在拍照+沒玩手游下算很稱職
Annie avatarAnnie2018-11-04
獨立三卡槽+NFC+2CA+S625+4G/32G,當時算蠻超值的
Olga avatarOlga2018-11-07
推G5plus
Joe avatarJoe2018-11-10
之前這隻跟Nokia5一代抉擇 我選N 一路7.1升到8.1
Yuri avatarYuri2018-11-12
moto那論壇天天被砲他們Oreo還是沒消息
Lauren avatarLauren2018-11-15
有貓貓就推!
Necoo avatarNecoo2018-11-18
G5S金色是3g ram灰色是4g rm用顏色區別,很特殊的劃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11-21
S430就是S615降頻版,真的是很廢...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11-23
跟顏色無關,我年初買的灰色是3GB的耶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11-26
跟顏色無關 2018年出(?)的灰色和金色都是4G ram
Dinah avatarDinah2018-11-29
那這樣,介意的人 如果網購的話,從外盒日期判斷?
Ula avatarUla2018-12-01
外盒有標容量啊,根本不用擔心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12-04
我在PC家買的,基本上PC家的應該都是2018的4G ram版不用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