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Sony Xpseria ZR 4.4.4 rooted
就是使用MTP讀取SD卡(因為有用Link2SD所以不太想轉MSC)
然後明明手機已經刪除掉SD卡上檔案了
但是電腦卻顯示還存在
當然增加檔案也是一樣的道理,新增了,電腦也看不到
這是怎麼回事?
--
就是使用MTP讀取SD卡(因為有用Link2SD所以不太想轉MSC)
然後明明手機已經刪除掉SD卡上檔案了
但是電腦卻顯示還存在
當然增加檔案也是一樣的道理,新增了,電腦也看不到
這是怎麼回事?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