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綠人-BOSTON CELTIC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本來想說拿來做MSN頭像

後來發現當桌布也不錯

http://i276.photobucket.com/albums/kk38/h12258/MSN.jpg

小畫家做的 圖片處理不夠精細請見諒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5-20
XD
Delia avatarDelia2008-05-25
解析度不佳XD
Poppy avatarPoppy2008-05-28
不夠精細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5-29
http://www.wretch.cc/blog/deathhell/8775877
這個網誌的主人作很多個小綠人,可以去看看!!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6-03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