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時年初剛發表的時候,就想憑著一股情懷入手玩玩看
但那時只有2G版且又不在台灣上市,原本就要淡忘了
想不到有3G版在台灣上市的消息,在PC家開賣時就隨即訂購了
這次選擇的是紅色~ (原本想選天藍,不過覺得跟U11同色系有點無趣就改選紅色了)
下面就給大家應該還可以(?)的開箱照:
外盒包裝
https://i.imgur.com/9gICNHG.jpg
盒子背面的手機資訊
https://i.imgur.com/LF6QkSn.jpg
內附配件(充電頭、傳輸線、耳機、電池、說明書)
https://i.imgur.com/u05weSH.jpg
手機正面
https://i.imgur.com/jJgxjAs.jpg
手機背面
https://i.imgur.com/Gj3xJQu.jpg
熟悉(?)的開機畫面 (也有經典開機音樂!)
https://i.imgur.com/hBJLEMI.jpg
初始有三種語言可以選擇
https://i.imgur.com/NGLKxQW.jpg
桌面
https://i.imgur.com/VRI6Kpc.jpg
九宮格選單
https://i.imgur.com/Ii9d8qe.jpg
全新進化的貪食蛇
https://i.imgur.com/MX3LaVG.jpg
拍照介面
https://i.imgur.com/qRdytUW.jpg
附上應該沒啥好比的拍照對比
U11
https://i.imgur.com/5f1LpKt.jpg
3310
https://i.imgur.com/CafqIJR.jpg
--
大概就這樣,畢竟只是情懷才買的,應該不至於取代U11當主力機(被打)
最多就偶爾玩玩貪食蛇,還有拿出來炫耀吧XD
不過拿在手中的感覺、還有按*鍵解鎖桌面,真的很令人懷念啊~~
--
但那時只有2G版且又不在台灣上市,原本就要淡忘了
想不到有3G版在台灣上市的消息,在PC家開賣時就隨即訂購了
這次選擇的是紅色~ (原本想選天藍,不過覺得跟U11同色系有點無趣就改選紅色了)
下面就給大家應該還可以(?)的開箱照:
外盒包裝
https://i.imgur.com/9gICNHG.jpg

盒子背面的手機資訊
https://i.imgur.com/LF6QkSn.jpg

內附配件(充電頭、傳輸線、耳機、電池、說明書)
https://i.imgur.com/u05weSH.jpg

手機正面
https://i.imgur.com/jJgxjAs.jpg

手機背面
https://i.imgur.com/Gj3xJQu.jpg

熟悉(?)的開機畫面 (也有經典開機音樂!)
https://i.imgur.com/hBJLEMI.jpg

初始有三種語言可以選擇
https://i.imgur.com/NGLKxQW.jpg

桌面
https://i.imgur.com/VRI6Kpc.jpg

九宮格選單
https://i.imgur.com/Ii9d8qe.jpg

全新進化的貪食蛇
https://i.imgur.com/MX3LaVG.jpg

拍照介面
https://i.imgur.com/qRdytUW.jpg

附上應該沒啥好比的拍照對比
U11
https://i.imgur.com/5f1LpKt.jpg

3310
https://i.imgur.com/CafqIJR.jpg

--
大概就這樣,畢竟只是情懷才買的,應該不至於取代U11當主力機(被打)
最多就偶爾玩玩貪食蛇,還有拿出來炫耀吧XD
不過拿在手中的感覺、還有按*鍵解鎖桌面,真的很令人懷念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