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1 plus印度賣到缺貨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來源:https://goo.gl/aUhWWF

大意:

nokia 6.1 plus在印度電商Flipkart開賣後,三分鐘完售兩萬七千隻

換算下來,每秒賣150隻

nokia是否會重返榮耀?

===
心得:

自己有買一隻,外觀頗美

不過安全性更新一直停留在六月,覺得毛毛的

怕被nokia放生掉

沒想到印度還賣的不錯

希望Nokia(貼牌)能重返榮耀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18-09-07
沒NFC讓人覺得很殘念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9-11
nokia被放生? 那其他家大概都長草了
Hazel avatarHazel2018-09-16
印度人口13億 換算才賣不到0.02%... 飢餓行銷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9-21
鴻海股價= =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9-26
沒有訊息燈
Elma avatarElma2018-09-30
反觀htc life 定價要破萬嗎?xddd人家7k賣翻天,你還不趕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10-05
一個小米A2一個nokia 6.1 plus已經賣翻了,htc life到底要定價多少呢?
Madame avatarMadame2018-10-10
先不管定價啦 要拖到10月才開賣 是要賣誰...
Ingrid avatarIngrid2018-10-14
11951台幣?幫htcQQ,賣得出去有鬼人家7k欸
Hedwig avatarHedwig2018-10-19
我看到板上有價格了11951????拜拜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10-24
印度的訂價要很精準,訂太便宜或太貴可能都不會被買單
Steve avatarSteve2018-10-28
太便宜為什麼不行?
Mary avatarMary2018-11-02
台灣賣6700也會缺貨的XD~
James avatarJames2018-11-07
到底是多愛htc就一個市佔others一直拿出來提
Edith avatarEdith2018-11-11
樓下噓貼牌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11-16
貼牌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11-21
android one怎麼可能被放生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11-26
之前有考慮要買後來還是買了小米A2
Belly avatarBelly2018-11-30
兩格價格差不多 只差在Nokia有700,A2用S660
Mia avatarMia2018-12-05
可是樓上,小米已經放生了啊
Lily avatarLily2018-12-10
google自己保證Android one計畫兩年內維持系統升級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12-14
6.1 PLUS出不到一年怎麼放生?小米A1今年也都有更新 要等放生至少手機出兩年後
Hardy avatarHardy2018-12-19
之前蝦皮商城放九折卷 6.1+都只要6700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12-24
這支發表 Twitter 上就很多印度人在問,莫名的很愛
Madame avatarMadame2018-12-28
16:9 是 4:3的截圖推錯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01-02
這支沒nfc算小敗筆
Leila avatarLeila2019-01-07
買了7+超後悔…
Una avatarUna2019-01-12
Why後悔?7+可以裝pie的beta版耶
Yedda avatarYedda2019-01-16
http://i.imgur.com/8TN2Yze.jpg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9-01-21
估計賣越多 富智康虧越多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01-26
3&5第一代用戶路過推
Linda avatarLinda2019-01-30
沒NFC還好,沒CA才是真的敗筆
Oscar avatarOscar2019-02-04
沒CA我倒覺得還好
Hedda avatarHedda2019-02-09
不提htc提誰,htc自己說中階機,又是android one,這三台鐵定拿來比的,是我選SD660小米A2或電量3800nokia 6.1plus,誰要11951元的htc呢?
Ida avatarIda2019-02-13
emmc 跳過
Oscar avatarOscar2019-02-18
6.1 PLUS是3060吧 但價格只有7K
Edwina avatarEdwina2019-02-23
對不起我亂說話電池好小喔,那買nokia 6.1 plus幹嘛?一樣垃圾啊,電池那麼小,那htc好像是三台裡面電池最大的?
Adele avatarAdele2019-02-27
但那價格可以買NOKIA 7+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03-04
要CA有CA 要NFC有NFC 要636給你滿血660要大電池也給你大電池
Yuri avatarYuri2019-03-09
哇咧,所以這台就單純是價格對到印度市場,這台nokia 6.1plus在台根本賣不出去,隨便一台吊打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3-14
這隻有ca跟nfc就完美了
Annie avatarAnnie2019-03-18
Google 不放生,但爛手機廠可以放生呀
Oscar avatarOscar2019-03-23
台灣還不快上X5 @@為了保固
Lucy avatarLucy2019-03-28
U12life那應該是歐洲或英國定價 台灣可能會更低 另外6.1+的3060電量也不算小吧 這又不是什麼飢餓行銷Nokia在印度市占也不算弱
David avatarDavid2019-04-01
3060不怎麼大啊 就普通size而已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9-04-06
因為印度人也會稍微顧及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