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7 plus vs samsung a8+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想換手機 預算一萬內 原本是屬意nokia 7 plus

個人偏好在pxhome買 一來能刷卡還有發票 二來七天內退換貨比較方便

今天剛好看到a8+在特價 跟n7p比只差一千多 還多一年保固 (聽說三星保固還不錯)

大概看一下手機比較 cpu是n7p贏 但ram是a8+多2g 其他好像差異不大

所以想請大家幫忙給點意見 是維持買nokia 7 plus還是換a8+ 或其他選擇


主要用途是看小說 逛ptt 看youtube聽音樂 不打電動 少拍照

如果當天上班沒特別狀況 可能會玩一整天 所以續航很重要

一定要有nfc 很依賴行動支付 然後開車會使用導航王 gps定位要快跟順

最好耐摔一點 因為習慣裸機使用 對保護貼跟殼常常裝幾天就拆掉

內建夜間或濾藍光模式有加分 因為很常看手機

會挑這兩支是目前都沒買過這兩家的手機 有點想玩看看

如果有其他建議 也麻煩各位大大提供給我參考 但不考慮oppo跟htc 謝謝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9-04
一定是a8+ nokia果凍代工很差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9-04
很差?樓上根據?
Jack avatarJack2018-09-04
要耐摔應該就NOKIA
Yuri avatarYuri2018-09-05
推nokia 7 plus
Irma avatarIrma2018-09-05
要耐摔去找cat
Joe avatarJoe2018-09-06
推7+
Carol avatarCarol2018-09-06
推7+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9-07
目前4票對1票 請問方便講是因為那一項優點才選該項嗎 感謝
Delia avatarDelia2018-09-07
NOKIA做工很優阿 說差的是不是根本沒摸過?行動支付的話 A8+會比較好 ***的MST目前無敵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9-08
nokia機子感覺就很粗勇,應該很耐摔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9-08
但要用常常用導航的話 我會選IPS的N7+而且A8+的AMOLED 如果你是習慣在無燈環境滑手機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9-08
用久了眼睛會很痛很酸 PWM太傷了我用S8 睡覺前都不敢滑他 都拿N4X看看影片而已
Lucy avatarLucy2018-09-09
謝謝jasn大 您給的意見很實用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9-09
如果你會開讀書燈滑手機的話 那PWM就可以忽視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9-10
我現在就是多開個檯燈再滑手機
Hedy avatarHedy2018-09-10
7+
Leila avatarLeila2018-09-11
主要辦公室用 燈光算亮 導航假日用 約4到6次/月
Irma avatarIrma2018-09-11
如果送修不覺得麻煩的話 其實買個延長保2年內有烙印都能換新螢幕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9-12
請問延長保是指a8+還是nokia 7 plus?
Jack avatarJack2018-09-12
現在a8+就有多送一年保固 加上特價 所以才考慮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9-12
喔喔 那沒事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9-13
買A8是盤子
Sarah avatarSarah2018-09-13
A8+跟N7+差1k的話 盤在哪?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9-14
盤在信仰?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9-14
a8+原先價錢真的完全不考慮 但現在只差一千多 多一年保固 就真的有點猶豫 那紫藍色好像也不錯看
Ula avatarUla2018-09-15
爬文好像主要都針對那價錢不如直升xx
David avatarDavid2018-09-15
如果只多一千多2Gram的話當然是選A8+ 不過我個人喜歡原生會選Nokia7+
Kelly avatarKelly2018-09-16
那是以前價格值再糞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9-16
原生跟gcam真的很吸引人 敗筆是阿六版才有6g ram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9-16
買小米A2
Elma avatarElma2018-09-17
阿六版不是one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9-17
小米a2沒有nfc
Puput avatarPuput2018-09-18
要行動支付別選nokia7+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9-18
A8+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9-19
andrew大 請問n7p的行動支付有什麼問題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9-19
還不錯啊nokia7
Hazel avatarHazel2018-09-20
感應位置要喬一下 還好
Jack avatarJack2018-09-20
N7+
Yedda avatarYedda2018-09-20
A8+,有samsung pay,通吃所有新舊刷卡機。
Dora avatarDora2018-09-21
n7+的續航很不錯 定位很快 唯一缺點就是感光元件怪怪的 很多時候要手動調亮度
Lily avatarLily2018-09-21
我在澳洲用n7+ nfc刷卡之類的還沒什麼問題出來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9-22
n7+的NFC在背面鏡頭的左邊,可以拿卡片測試位置,我刷過麥當勞,屈臣氏,萊爾富,全國自助加油機,都秒感應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9-22
NFC 的位子比較偏區域又不夠大,位子要練習抓好
Iris avatarIris2018-09-23
A8加如果賣的好,何必降價呢?
Elma avatarElma2018-09-23
除了iphone降比較少外 有哪支不降價的嗎?
Olive avatarOlive2018-09-24
N7+ nfc用的很順很爽
Olive avatarOlive2018-09-24
我N7+的NFC也是都秒感應,7-11,全家,萊爾富,大潤發都試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9-24
我看a8+還是要一萬二以上,不只貴一千多啊?
Joe avatarJoe2018-09-25
不打電動少拍照 那滿推 7+ 的 NFC 也很靈敏 原生讚
Dora avatarDora2018-09-25
n7+用到現在,不推的是螢幕太大,單手不好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