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3更新到哪了? - Android

Table of Contents

看著5.0出來的文,再看看自己的手機,天啊…還在4.4.2 啊三星會不會慢太多了?
是我沒注意到有更新嗎?還是就真的跟古董一樣還是4.4.2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14-10-17
4.4.2無誤,我的是3g版本
Eden avatarEden2014-10-18
台面上根本沒任何一台是5.0 連4.4.4都少
Megan avatarMegan2014-10-20
5.0也才剛發表不是.......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10-23
是在古董什麼啦……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10-27
你以為這麼好生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14-10-31
Note2還在4.3,想要4.4.2還得自刷別國版本orz|||
Zora avatarZora2014-11-05
台版S4也都沒在更新,俄羅斯平均每月更新一次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11-07
三星根本已經放生台港區,到XDA找韌體刷比較實在!!
Hardy avatarHardy2014-11-12
以前是覺得三星更新勤快才買,想不到現在卻輸HTC,SONY了,
Agnes avatarAgnes2014-11-12
samsung更新速度除了S2/SS三兄弟時代本來就輸HTC
Hedwig avatarHedwig2014-11-17
sony是XZ1開始變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1-17
三星在別的國家更新很勤快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1-19
台灣市場太小,根本不會太快的好嗎?
HTC快是因為這裡是他主場..不快會被幹翻...
Hardy avatarHardy2014-11-24
急什麼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11-24
S2~S3幾台其實算快 N2還好 S4後就越來越慢
James avatarJames2014-11-28
其實三星刷機容易,過保後上XDA找韌體才是王道
Zora avatarZora2014-12-01
自己現在S4用的是S5的UI,一整個順、省電又美觀!!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12-06
但HTC都是外國先更,過幾天台灣才更啊XD...跟主場有關嗎
Donna avatarDonna2014-12-10
另外,以OTA更新的搞法,其實軟體方面是一次性的動作,然
後針對地區性打包一下就是各區域的更新檔了,某些地方更
新的勤某些地方不更其實很奇怪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12-12
更新慢也還好吧 我也用note3不覺得慢 檯面上連更新到4.4
.4都很少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12-15
而且,4.4.3其實那時候主要是說修camera耗電bug,還有換d
ialer界面…前者google以外的廠商幾乎都有自己修掉,後
者大家非原生都沒延用google的dialer界面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12-16
4.4.4就更只有修兩個安全性bug...XD...所以當初HTC才會
Selena avatarSelena2014-12-17
說自己的4.4.3也順便修了,就省的再進一次版號…是這次
更新eye才順手把版號改了感覺比較潮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12-18
4.4.2就古董 4.3的怎麼辦
Quanna avatarQuanna2014-12-21
4.1.2 就該進棺材囉~~MI2S XD
Ula avatarUla2014-12-23
原po大概以為中間還有4.5/4.6/4.7...吧
John avatarJohn2014-12-25
4.4.2跟4.4.4根本沒差多少,你在緊張什麼( ̄▽ ̄)
Emma avatarEmma2014-12-29
有點好奇 Rom 是用mlc 還是tlc
Yedda avatarYedda2014-12-30
真的 HTC更新效率進步很多 之前XE只有一次大更新
David avatarDavid2015-01-02
同樣旗艦機王現在M8已經連 eye都有
Freda avatarFreda2015-01-02
4.3版本路過 ~
Iris avatarIris2015-01-07
朋友HTC M7更新4.4.3後省電很多,所以才會希望note3也可以
升級,但現在好像只有美國Sprint電信用戶可以升4.4.4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1-11
省電跟4.4.3無關 4.4.2還有bug應該只sony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1-16
NOTE1 4.1.2
Erin avatarErin2015-01-17
我用全頻的note 3 一直在等更新 有夠噴電 在不出更新我真
的打算降版了 9月才買 囧 版本是NG1 真的很NG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1-20
自從升4.4 SD被限制存取之後,一整個懷念4.1.2
Jacky avatarJacky2015-01-23
4.3版本快樂的飄過~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1-27
我等更新也等很久了
Jacob avatarJacob2015-01-31
等很久+1
Agnes avatarAgnes2015-02-04
真的很噴電+1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2-07
淚推等超久...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2-11
反正更新完都要砍資料重整 不如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