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前幾天入手note4,有開啟側邊按鍵面板功能,取代以前常使用的easy touch
不過這幾天發現,側邊按鍵面板有時候會消失(完全的消失,連白白一條都沒有),變成要
再去通知列那邊重點(確定沒有關閉,因為那個按鈕還是綠色)
想請問是有開啟到什麼嗎?因為這陣子把之前習慣的app、設定都弄回來了,變動很大,
也不清楚弄到了什麼變成這樣
雖然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但是還是想知道如何可以恢復正常,讓它不會再突然消失
--
Sent from my Android
--
不過這幾天發現,側邊按鍵面板有時候會消失(完全的消失,連白白一條都沒有),變成要
再去通知列那邊重點(確定沒有關閉,因為那個按鈕還是綠色)
想請問是有開啟到什麼嗎?因為這陣子把之前習慣的app、設定都弄回來了,變動很大,
也不清楚弄到了什麼變成這樣
雖然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但是還是想知道如何可以恢復正常,讓它不會再突然消失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