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8使用adhell 2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有使用note8的大大們

再安裝好adhell 2並執行後

有沒有遇到瀏覽器(firefox)沒辦法上網的情況

我前幾天跟著網路上的步驟安裝好之後

網路就連不上了…

一定要把adhell turn off之後才能正常運作

我是不是少設定什麼參數之類的

ps: note8 是美版的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LENOVO Lenovo TB-8703F.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7-11-22
我是有遇過 Google廣告連結的網站點開是完全連不上
Quanna avatarQuanna2017-11-27
我自問自答一下好了,我下載到舊版本了,結案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12-02
xDD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