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note8使用adhell 2 - 手機討論Edwina · 2017-11-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有使用note8的大大們 再安裝好adhell 2並執行後 有沒有遇到瀏覽器(firefox)沒辦法上網的情況 我前幾天跟著網路上的步驟安裝好之後 網路就連不上了… 一定要把adhell turn off之後才能正常運作 我是不是少設定什麼參數之類的 ps: note8 是美版的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LENOVO Lenovo TB-8703F. -- 手機All CommentsJohn2017-11-22我是有遇過 Google廣告連結的網站點開是完全連不上Quanna2017-11-27我自問自答一下好了,我下載到舊版本了,結案Vanessa2017-12-02xDD恭喜Related PostsNokia 3310 3G版 11/18 正式開賣iOS 11.1.2更新 網友說.....手機老舊所以台星188速率差?m10換完電池有異音小米在俄羅斯開了24小時的小米之家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