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小弟我以前實況時都是直接用螢幕擷取整個螢幕來實況
不過今天心血來潮,想說試試看用視窗擷取BlueStacks來實況
可是我一用發現,視窗擷取BS出來是黑屏的
http://ppt.cc/i5ud
不只BS這樣,其他視窗、瀏覽器、遊戲畫面,只要用視窗擷取都是黑屏
不論怎麼調都沒有用
請問這個狀況要怎麼解決?
--
--
不過今天心血來潮,想說試試看用視窗擷取BlueStacks來實況
可是我一用發現,視窗擷取BS出來是黑屏的
http://ppt.cc/i5ud
不只BS這樣,其他視窗、瀏覽器、遊戲畫面,只要用視窗擷取都是黑屏
不論怎麼調都沒有用
請問這個狀況要怎麼解決?
--
噓 s001582000:不是有專版嗎 這裡是八10/21 19:50
推 fantasywing: 家10/21 19:50
推 R75: 烱10/21 19:50
推 hellomen: 樂10/21 19:51
推 god060119: 園10/21 19:51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