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錄超過2hr出來的檔案沒辦法開啟
之前錄過9hr的都正常 不過是.flv
目前成功過可以開啟的是只錄1.5hr的
在有重播緩衝的更新後才出現過這問題
是存成.mp4
剛剛看設定看到有[重播檔案緩衝路徑]是.flv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兩個不同 可能需要轉檔的關係才有問題
但是1.5hr的錄完沒幾秒 縮圖就跑出來就能看了啊
目前把兩個都改成.mp4 明天再測試 如果不行再都改成.flv
如果有大大知道是哪裡有問題麻煩告訴我 T_T
--
#1IQucTGF (joke) [ptt.cc] Re: [XD] 如何應對把妹對話
--
錄超過2hr出來的檔案沒辦法開啟
之前錄過9hr的都正常 不過是.flv
目前成功過可以開啟的是只錄1.5hr的
在有重播緩衝的更新後才出現過這問題
是存成.mp4
剛剛看設定看到有[重播檔案緩衝路徑]是.flv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兩個不同 可能需要轉檔的關係才有問題
但是1.5hr的錄完沒幾秒 縮圖就跑出來就能看了啊
目前把兩個都改成.mp4 明天再測試 如果不行再都改成.flv
如果有大大知道是哪裡有問題麻煩告訴我 T_T
--
噓 Lavchi:你會被單身宅宅噓
→ Lavchi:沒事,這篇OP了趕快自D
#1IQucTGF (joke) [ptt.cc] Re: [XD] 如何應對把妹對話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