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S有比Xsplit不吃資源? - 實況

Table of Contents

OBS有比Xsplit不吃資源?

爬文看大家說有

但我實際用起來 Xsplit比較不吃資源說

另外我用obs開 大家都說會lag 用X就比較順

OBS不知道該怎麼設定會比較順



另外請問一下各位
我用Xsplit開實況時 大廳他都會自動抓到

但每進一次遊戲就要重拉一次添加螢幕畫面 它才會抓到遊戲畫面
打完後
下一場又要再重加一次
這問題很困擾我

有什麼辦法能讓他自動抓到開始後的遊戲畫面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6-18
"Simple Scene Switcher"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6-20
"大廳" 可能是在講LoL 那用這個 http://goo.gl/CygdfG
Tom avatarTom2014-06-24
LOL對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6-28
但我是用X才有這問題 OBS都會自動抓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