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S有比Xsplit不吃資源?
爬文看大家說有
但我實際用起來 Xsplit比較不吃資源說
另外我用obs開 大家都說會lag 用X就比較順
OBS不知道該怎麼設定會比較順
另外請問一下各位
我用Xsplit開實況時 大廳他都會自動抓到
但每進一次遊戲就要重拉一次添加螢幕畫面 它才會抓到遊戲畫面
打完後
下一場又要再重加一次
這問題很困擾我
有什麼辦法能讓他自動抓到開始後的遊戲畫面嗎? 謝謝
--
爬文看大家說有
但我實際用起來 Xsplit比較不吃資源說
另外我用obs開 大家都說會lag 用X就比較順
OBS不知道該怎麼設定會比較順
另外請問一下各位
我用Xsplit開實況時 大廳他都會自動抓到
但每進一次遊戲就要重拉一次添加螢幕畫面 它才會抓到遊戲畫面
打完後
下一場又要再重加一次
這問題很困擾我
有什麼辦法能讓他自動抓到開始後的遊戲畫面嗎?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