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s Plus正式確定會引進台灣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s://www.mobile01.com/newsdetail/23147/oppo-r11s-sale-goldenhorse

R11s 硬體配置與中國版本差不多,都內建高通 S660 2.2GHz 八核心處理器,容量 64GB
、記憶體 4GB、電量 3,205mAh,並支援 VOOC 閃充。至於 R11s Plus,在當時北京發表
會時官方有說正努力規劃引進台灣販售的事宜,本次記者會也正式確定會引進台灣,但日
期與售價目前皆未定,也算是吐了先前 R11 Plus 沒有販售的遺憾了!

心得:
R11s Plus的價位可想而知一定會更高一線
如果R11s是15990起,那R11s Plus多個兩三千就肯定跑不掉了
這樣子就更是直接對決hTC U11 Plus了
兩台都是6吋18:9的大電池手機

這應該就可以看做 金屬vs玻璃  返回鍵在右vs返回鍵在左
雙相機vs單相機 有耳機孔vs沒耳機孔

這樣子的不到台幣二萬巔峰最強對決會是誰勝誰負呢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11-27
R11s還是實體鍵? 不能改嗎
Andy avatarAndy2017-12-01
opple碾壓others毋庸置疑
Cara avatarCara2017-12-06
mircoUSB
Olivia avatarOlivia2017-12-10
虛擬鍵
Hazel avatarHazel2017-12-15
看錯以為r11s plus 15990要碾壓中階
Bennie avatarBennie2017-12-19
i8還有實體鍵,所以Oppo不能改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2-24
i8跟oddo有甚麼關係
Kama avatarKama2017-12-28
Opple行銷部門真幸福, 不像灣灣慣老闆典型理工廢宅思維,把行銷當成本單位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1-02
相信oddo也是把行銷當成本 所以規格還要設計都被省掉了 嘻嘻
Adele avatarAdele2018-01-06
除了螢幕屏佔比變大 其餘沒什麼變 等R13卡實在
Harry avatarHarry2018-01-11
這樣說不太對 連三星跟華為都拿不出定價16k左右的手機跟Oppo的S660戰線來打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1-15
沒nfc,pas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1-20
那還分別是安桌第一跟第二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1-24
我只用HTC 不買會行銷的垃圾
Delia avatarDelia2018-01-29
www 行銷超強
Emma avatarEmma2018-02-02
先猜u11+要被屌虐了
Mia avatarMia2018-02-07
直接買835的不是更快,這支除了改螢幕比例跟主鏡頭光圈,跟R11比還改了什麼
Puput avatarPuput2018-02-11
6吋 18:9 跟5.5 16:9 寬度一樣 只是長度變長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2-16
oddo設計部門和研發部門最輕鬆 手機設計從其他品牌那裡照抄就好 手機功能打成PPT就好 反正現在有的快充就夠噱好幾波了 最厚臉皮的就行銷部門 每年都找幾個明星來代言 反正設計和研發的成本都省了 有很多錢可以砸宣傳 偶爾來個動點手腳的文宣 讓大家以為oddo拍照直逼單眼 就有一堆粉粉高潮了 合併跟上面那幾家爭得你死我活呢?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2-20
讚!又要屠榜了,德國之光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2-25
https://goo.gl/tyuf7h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3-01
這廣告當初真的笑死我 欲蓋彌彰
Kama avatarKama2018-03-06
反正只要別再給OPPO獨佔CPU就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3-10
因為S660當初被oddo獨佔好嗎 新聞都沒在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3-15
那只能寫信跟公平會反映了
Olive avatarOlive2018-03-19
知道啊,獨佔的結果,就是沒什麼選擇,有些廠商甚至放棄660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3-24
我是女生的話 我寧願買OPPO也不要HTC 行銷強太多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3-28
HTC就是不懂 做好20%功能 就能處理80%一般使用需求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4-02
所以S660強過S835? 這價格應該買好一點的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4-06
之前獨佔開這價,現在還是這個價錢,有夠貴
Mia avatarMia2018-04-11
對啊,外型美,連iphone都拿去抄,德國工藝沒話說,售後服務比潮店強一百倍,廠妹當然必選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4-15
女生買oppo是因為它前後兩千萬跟外型又不是因為它行銷比tc強
Edith avatarEdith2018-04-20
這隻有內建xoutof10嗎?
Puput avatarPuput2018-04-24
有16K,直接選835了
Mason avatarMason2018-04-29
女生要用的是前鏡頭,而不是835……
Zora avatarZora2018-05-03
Zenfone4上市價格13990比r11上市價格15990低耶 說oddo臉皮厚已經是我修飾過的言詞了
Ula avatarUla2018-05-08
自拍不是就比誰會修圖??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5-12
對啦 外型是還不錯 R11很輕 手感還不錯
Dora avatarDora2018-05-17
我不反對粉粉買oddo啊 但我真的忍不住想笑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5-21
我意思是規格堪用以後 手機給用戶的心理也很重要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5-26
835/660 比個屁好吧 也是 無腦地選 Opple 就對了 潮啊
Yuri avatarYuri2018-05-30
R11s+一引進臺灣,asus的壓力很大,毛利率QQ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6-04
我用iPhone也是心裡覺得潮阿 很多人蘋果說低規高賣人家就是有本事營造讓用戶爽
Hardy avatarHardy2018-06-08
你去問一般大眾s835 跟前後兩千萬,他們會懂那個?
Ethan avatarEthan2018-06-13
660還要玩多久…
Kumar avatarKumar2018-06-17
一般人買手機只看 1.外型 2.牌子 3.相機畫素
Adele avatarAdele2018-06-22
就像我說的 我是女生的話 HEBE 前後兩千萬 狂打
Jacky avatarJacky2018-06-26
手機給用戶的心理? 我覺得很丟臉所以我不想拿 粉粉怎麼想隨便 嘻嘻
Hedy avatarHedy2018-07-01
要選安卓機 不敢是不是一定買OPPO 但至少不排斥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7-05
S835是什麼,路上問10個拿安卓的,應該一半不知道
Isla avatarIsla2018-07-10
現實就是PTT反指標阿 與其酸他不如學他的長處
Lucy avatarLucy2018-07-14
我覺得這定價就很貴,在現在這時候
Agnes avatarAgnes2018-07-19
835屌打660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7-23
抱歉 我很排斥 oddo 嘻嘻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7-28
跟前幾天八卦看到的新聞一樣 一個女生幾十年前拿了爸爸送他的十萬(?)創業 現在幾十年後變億萬富豪
Puput avatarPuput2018-08-01
更別說R11少的東西,還是沒有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8-06
學習長處? oddo有什麼長處?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8-10
酸那女生靠爸族 拿爸爸10萬的人 當初給他這錢就能變億萬富豪嗎
Dinah avatarDinah2018-08-15
OPPO的長處就實體通路推銷啊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8-19
行銷很重要的長處,我tc總是學不來
Donna avatarDonna2018-08-24
對啊,女生都那麼有想法真的會被說一說就買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8-28
行銷真的很重要啊~各行各業都是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9-02
你覺得沒有長處的opple能靠包裝和行銷賣到併軌就是長處啦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9-06
一般人不會看規格,相機畫素還比較會看(咦?)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9-11
oppo的長處就是他的行銷對象是廠妹和想拿蘋果的用戶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9-15
真的要規格玩遊戲什麼的,你會選旗艦不是嘴中階
Sandy avatarSandy2018-09-20
只要別拿人錢說自己白手起家,沒有人會有意見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9-24
行銷無法掩蓋oddo的噁心 抱歉 我去吐一下 嘔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9-29
充電兩分鐘,通話兩小時
Hazel avatarHazel2018-10-03
前後兩千萬,拍照更清晰這兩句就夠影響千千萬萬個屁孩跟妹了PTT手機版還真的是反指標,因為這裡頂多才1000人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10-08
ㄧ隻手機而已,有什麼好吵的啊,真無聊
Freda avatarFreda2018-10-12
目前沒有一家廠商的主打對象是廠妹,這是他的利基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10-17
一般人看到的,跟手機版的我們看到的完全不同XDD
Ivy avatarIvy2018-10-21
asus和htc可能要去田野調查一下,低階女性勞工想要什麼樣的手機,可能我們想像的不一樣,畢竟是理工板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10-26
電子垃圾 買的都盤子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10-30
規格比較好被當垃圾 低規高賣還能被捧 手機本質空洞都靠行銷填充 粉粉喜歡就好 嘻嘻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11-04
事實上,有錢的只會買iPhone跟三星S、Note系列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11-08
你罵也只是罵,不能改變現在的這一個事實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11-13
NFC啥時要補上
Linda avatarLinda2018-11-17
買不起iphone的女孩兒們準備好了
Sarah avatarSarah2018-11-22
其實整篇推文看下來我也沒看到有人稱讚oppo手機(默)
Emma avatarEmma2018-11-26
我啊 我不就在稱讚 hy你覺得蘋果算低規高賣嗎?
Irma avatarIrma2018-12-01
就是沒什麼能稱讚的點,所以才在想為什麼賣那麼好?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12-05
拿iPhone比OPPO在羞辱蘋果? A11比S660 某樓腦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12-10
我看推oddo的都有同一個優點 穩定好用 XD
James avatarJames2018-12-14
^提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12-19
代言人hebe很正,這也是優點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12-23
你不用問我 而且你這問句根本選擇性迴避
Kyle avatarKyle2018-12-28
iPhone有目前市面最強相機之一 處理器破格 OPPO有什麼? 每次看朋友拿OPPO然後line常常提醒出不來我就在憋笑,拿OPPO活該啦 穩定咧
Bennie avatarBennie2019-01-01
oddo的噁心 是照搬照抄別人的功能和設計 用行銷掩蓋空洞本質 加上低規高賣 你刻意只提低規高賣是想欲蓋彌彰嗎?
Liam avatarLiam2019-01-06
處理器破格xDD
Mia avatarMia2019-01-10
會改很多東西 改更多的藝人跟廣告
Erin avatarErin2019-01-15
對它的位置來說,行銷才能做到規模經濟啊,拼規格跟設計是能有什麼規模經濟效益?
Rae avatarRae2019-01-19
普通人:S835?660?NFC?什麼??…前後兩千萬畫素太強了吧!!!
Sarah avatarSarah2019-01-24
樓上 你不要侮辱普通人好嗎
Kyle avatarKyle2019-01-28
也是可憐,有腦的人不多了,買這個牌子的消費者真的該好好檢查一下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02-02
可是跟身邊沒有研究手機的人聊真的都是這樣啊(攤手)現實生活中沒研究手機的絕對是壓倒性多數
Delia avatarDelia2019-02-06
我也沒要吵架 說說現實而已 我對HTC才是失望
Necoo avatarNecoo2019-02-11
Sugar還有號稱64MP相機呢 X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02-15
我寧願台灣有個上千元股票的HTC 也不想像現在這樣股價上千元*
Emily avatarEmily2019-02-20
我對hTC也是失望 但我不會把對hTC的希望轉移到oddo上耶
Wallis avatarWallis2019-02-24
我轉移到OPPO身上了嗎? 腦補?如果你的看法都對 這麼噁心 為什麼暢銷榜是OPPO?
Liam avatarLiam2019-03-01
認為其實大部分已經不管s660, s835了爽看就好
Una avatarUna2019-03-05
不過Sugar沒有明星群在哪裡洗腦消費者前後2000萬 只有一個沒什麼名氣的鬼鬼 在oddo面前只能當炮灰XDDD
Olivia avatarOlivia2019-03-10
如果htc uu也放s660賣8800還是有人要吧
David avatarDavid2019-03-14
不用自己騙自己 看看現實 這幾年小米 華為 OPPO
Rae avatarRae2019-03-19
行銷也是實力之一,s660其實也不是oppo獨占,而是因為oppo要的量太大,初期高通供貨量不足的關係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03-24
我沒有說我的看法都對啊 我從頭到尾都說那是我的感覺 我也說我不反對粉粉買啊
Yedda avatarYedda2019-03-28
陸製的一個個走不同策略起來 台灣就只有佔盡先機倒下的HTC曾經光榮過好啦 那我文字誤會了 以為HY大針對我 抱歉
Bennie avatarBennie2019-04-02
有獨佔啊,兩個月
Olivia avatarOlivia2019-04-06
s660如果是htc獨佔兩個月,局面可能就不是這樣
John avatarJohn2019-04-11
辣雞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04-15
賣得好不表示東西好 這是常識吧?
Olivia avatarOlivia2019-04-20
有辦法叫量大的貨的,才有話語權台廠這部分是完全喪失
Yuri avatarYuri2019-04-24
不太可能 因為hTC沒有那麼多錢請明星群代言 上次那個小勞勃道尼已經讓hTC沒錢一段時間了
Joe avatarJoe2019-04-29
現實中的人,誰會很認真的研究手機?研究電腦硬體的都不多了,何況手機
Jake avatarJake2019-05-03
hTC以為請小勞勃道尼可以促進銷售 結果沒有 根本把錢丟水溝
Isla avatarIsla2019-05-08
怎麼賣手機,我認為行銷還是擺第一行銷怎麼擺第一還擺出效果,我想"品牌力"很重要怎麼讓人看到品牌LOGO就能高潮,這就是重點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5-12
opple真的是狂砸代言
Kyle avatarKyle2019-05-17
鋪天蓋地的洗腦冠名跟廣告一直看到hebe
Tracy avatarTracy2019-05-21
蘋果的行銷不是靠代言還是什麼碗糕的他用的是社會的"社交",人傳人的方式傳遞信仰
Zanna avatarZanna2019-05-26
反觀那個只賣孔太太的…我a跟我t能學個三五成就好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05-30
OPPO則是狂砸各地方,讓曝光度增加
Lauren avatarLauren2019-06-04
而且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硬體不能常常出問題找維修這樣當使用者想換手機時,會延續不下去,想跳蘋果這點以前就做到了,OPPO我覺得這點也做到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06-08
女生市場很大oppo知道,htc不太懂認為s835無敵
Ursula avatarUrsula2019-06-13
我覺得弔詭的是 HTC明明是台灣企業 為什麼找小勞勃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06-17
有些人說 台灣市場太小 鋼鐵人是全球通吃但是外地來的廠商 都知道找hebe了 當初htc到底幹麻
Ingrid avatarIngrid2019-06-22
tc想打歐美全球啊,但是水果被告出市場
Steve avatarSteve2019-06-26
台灣市場說小 也沒到那麼小某種程度上來說 我沒用oppo 但我還真的算oppo粉
Tom avatarTom2019-07-01
人,是個很需要安全感的動物,怎麼不讓使用者在用手機的期間內出各種狀況我覺得很重要尤其是常常出任務的
Olga avatarOlga2019-07-05
oppo很聰明啦,賭一把s660,結果證明大勝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9-07-10
這幾年下來少數覺得很亮眼的廠商 手機像我說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9-07-14
基本功能完備 維修穩定 就夠吃一般大眾了要指紋有指紋 要臉部有臉部 一般人還真說不出爛在哪另一個覺得不錯的是三星 找HOWHOW我也覺得很高明
Susan avatarSusan2019-07-19
商場沒有絕對,也沒有對錯,能生存下去才是王道能適時把握住趨勢跟機會的,才是勝利者
Sandy avatarSandy2019-07-23
幾年前他沒那麼紅就看到他 拉近很多反韓的人距離
Ivy avatarIvy2019-07-28
htc之所以被唾棄,還有一點就是手機狀況多 常出任務
Belly avatarBelly2019-08-01
這問題到現在還沒改善
Rae avatarRae2019-08-06
Hobe>五月添?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08-10
S660?
Jacob avatarJacob2019-08-15
會不會上市後市場價比u11貴啊
Elma avatarElma2019-08-19
假如會玩rpg手遊的660會lag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9-08-24
業務摩拳擦掌準備賺佣金
Jake avatarJake2019-08-28
心得講的就是s660要以同價位對決s835
Susan avatarSusan2019-09-02
前後兩千萬
Harry avatarHarry2019-09-06
廠妹機賣那麼貴 科科
Emma avatarEmma2019-09-11
又要來賺沒做功課的人的錢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9-09-15
當初R11為什麼不出plus?現在才出太慢了,我等不及所以跳哀鳳了
Hedda avatarHedda2019-09-20
R9s plus跟這支拍照那個好?
Wallis avatarWallis2019-09-24
反指標的鄉民好可憐
Edith avatarEdith2019-09-29
台灣廠商就是被只看零件等級愛做功課的宅宅害死的
Hardy avatarHardy2019-10-03
我一直以為行銷的目的是為了讓人覺得產品值得,沒想到還真的有人即使知道產品不好但是行銷好而掏錢!!!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10-08
長見識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10-12
反指標的鄉民好可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