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將推全面螢幕手機ELUGA C,11/29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48/5042260/1/

其實重點也只有一張圖而已
https://i.imgur.com/nSGhLy4.jpg

其實這樣子還是比Sharp S2要順眼多了
說起來夏普為什麼要大配周章切一個痣給人活該罵呢
結果居然是不知道誰操刀的Panansonic貼牌機給搶去了
雖然外型有了就不知道裏頭是怎麼樣的硬體
不過就之前的例子來看大概都不會有多高階吧
價位應該也不高大概五六千
至少算是低價位手機中外型比較有特色的?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11-24
前鏡頭在右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11-26
那是左上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11-28
右下吧
Edwina avatarEdwina2017-11-30
右下怎麼怪怪ㄉ?
Una avatarUna2017-12-02
mix2也是這種設計 日產手機都很像
Liam avatarLiam2017-12-04
SHARP 的 SH-04F 不就差不多是這樣 ?
Edwina avatarEdwina2017-12-06
右下角…跟mix一樣設計~只是多了一個閃光燈??
Olga avatarOlga2017-12-09
所以才說夏普很奇怪啊( ′-`)y-~
Carol avatarCarol2017-12-11
那一小條是感應器吧= =
Lily avatarLily2017-12-13
我也想到mix2
Robert avatarRobert2017-12-15
其實這種設計夏普早在sh01g 402sh出來前就有在做了,結果那時候大家都說醜,然後現在蘋果小米還有其他阿里不紥牌也開始做的時候大家反而說好看
Doris avatarDoris2017-12-17
還好沒有瀏海
Lauren avatarLauren2017-12-19
mix2 4NI? 也長太像了吧?
Susan avatarSusan2017-12-21
把感應器+前鏡頭跟home鍵做在同一側
Quanna avatarQuanna2017-12-23
AQUOS Crystal 普遍的外型評價都很不錯吧?
Freda avatarFreda2017-12-25
https://goo.gl/5BhCxG 看外型超好評的
Oliver avatarOliver2017-12-27
看來是jdi的貨
Andy avatarAndy2017-12-29
下巴變大的mix2 ?
Doris avatarDoris2017-12-31
鏡頭在右下好幾年前的XPERIA ZL就有了
Gary avatarGary2018-01-02
這樣其實好看多了,長痣還是瀏海醜醜@@
Olive avatarOlive2018-01-04
這樣只是三窄邊吧哪有全螢幕 要這樣還不如把下面的邊框平均分給上面還比較好看
Linda avatarLinda2018-01-06
另外不知有沒有人覺得 全螢幕手機上下還是有一點點邊框像s8 n8那樣比較好看 ipx下面過窄就有點醜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1-09
https://imgur.com/fbyOmAw 之前的圖。305當初也有
Ida avatarIda2018-01-11
收一支,很好看阿,結果當時版上都說窄成這樣很醜,2017變成主流後大家就說好看了。果然時尚這東西蘋果沒出來做就不算數呢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1-13
oled也從糞變金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1-15
402sh經典啊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1-17
這貼牌機吧
Zanna avatarZanna2018-01-19
404sh我有一支 螢幕真的沒話說 但是軟體體驗.....嗯
Necoo avatarNecoo2018-01-21
夏普回來了
Tom avatarTom2018-01-23
前鏡頭放下方,使用時候轉180度使用,會有缺點嗎?我是沒想到有什麼缺點
Hedy avatarHedy2018-01-25
不用轉也能用吧,還會自動抬下巴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1-27
鄉民總是雙重標準 以前夏普這樣做故意說醜 現在就會說漂亮 這支Pana根本才是真貼牌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