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pixel 2 還是 note8 - 手機討論Charlotte · 2017-11-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這幾天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note8 基本上是被它的外型電到(但是到時加上殼好像就感覺不出無邊框…) 但剛剛忽然發現盤子網買的到pixel 2了 一樣64g的版本價錢相差不多 整個陷入選擇困難啊啊 note8優點:無邊框、有筆、有官方保固 缺點:續航力較差,拍照好像輸一點 pixel 2:google親生子血統純正、雙喇叭、拍照強 缺點:說實在滿醜的,潮度輸一截 考慮到都要擲筊了,選不出來 orz 拜託大家幫忙選擇!感謝! -- 手機All CommentsGilbert2017-11-20pixel2Olga2017-11-24pixel2 XL的話還可以拼一下… pixel2完全不是npte8這個等級的好嗎Quanna2017-11-27兩隻螢幕的差距有點大Skylar DavisLinda2017-11-30note8David2017-12-04https://i.imgur.com/iqtbZxs.jpgEdith2017-12-07pixel2系列瑕疵這麼多維修又困難Yedda2017-12-10PIXEL 2 代購版找鄉民只要23K 便宜啦Ursula2017-12-14可以先跳過這一代了,Pixel 2不夠有吸引力Pixel 2 XL被LG雷的不要不要的Jake2017-12-17note8一票,pixel2系列問題太多了在台灣連修都是問題Ula2017-12-20自己選會選Pixel 2 推薦會推Note 8 XDRae2017-12-24有官方保固應該會好一點...John2017-12-27但是Google親兒子真的很吸引人Tristan Cohan2017-12-30其實這個時候買Pixel1說不定是好主意(?)Kumar2018-01-03呃 總覺得沒理由會去選Pixel2....Andrew2018-01-06note8還可以體驗到Volte呢Hedda2018-01-09Note8何止VoLTE,連VoWifi都有Brianna2018-01-13要也是選XL 但這次問題一堆 推Note8Odelette2018-01-16note8Yuri2018-01-19保固差這麼多 為什要考慮pixel2....Jacob2018-01-23不過自己拿Pixel2沒遇到問題 爽度高 拍照相當安心Elizabeth2018-01-26我也覺得這兩隻不同等級,推n8至少維修方便Ivy2018-01-29還有n8拍照已經夠好,除非您很專業Queena2018-02-02看一下盤子網要買27000多,自己去clove買,有兩年保固,pixel 2加運費折合台幣也差不多25000,沒必要去當盤子,我11月初下標一隻pixel 2 xl,前幾天已經通知出貨了Hedda2018-02-05pixel也有volte啊 耳機達人用的很開心Linda2018-02-08https://i.imgur.com/fvphrZc.jpgnote 8沒VOLTE??Hedda2018-02-12pixel 2不如買LG g6Audriana2018-02-15秒選Note8Joseph2018-02-18pixel 2Daph Bay2018-02-22離題一下 pixel有volte? 這樣我要去申請看看XDEmma2018-02-25對喜歡金屬小手機不在乎額頭下巴的我推 pixel 2 64GIris2018-02-28隔壁版代購 21500 全包爽用中。xDVictoria2018-03-03然後爬文說 pixel 2 有 volte volwifi 但要更新到 8Cara2018-03-07.1,而且不確定臺灣電信商有無支援,文章都是說國外的電信商。QQCarol2018-03-10抱歉沒講清楚 我指的就是中華的VoLTE QQCaroline2018-03-13台灣電信商不可能去支援沒有通過NCC認證的手機吧Bennie2018-03-17有個達人一直囊囊著三星s7死不解放volte 之後我就看Poppy2018-03-20那個版友換了谷歌pixel xl還用的很開心 想必是因為有支援volte了Genevieve2018-03-23螢幕都是三星欸莫勒德。Noah2018-03-27你覺得pixel2的續航會比note8好??Gilbert2018-03-30有支援Volte也沒甚麼用,還要跟電信商配合相容才可以用。http://i.imgur.com/J2dH1V8.jpgZanna2018-04-02目前台灣三星的手機支援台灣電信商Volte的少的可憐……連S8+都沒支援,反觀hTC ASUS還蠻多的。Zanna2018-04-06S8系列目前除了台星跟中華其它三家都有支援了Lauren2018-04-09台灣的話,只能買 note8 了。pixel2 問題這麼多你敢買水貨嗎Anthony2018-04-12N8Hardy2018-04-16我覺得廠商有沒有解放功能是一回事,電信商那邊也要支援才可以,S8之前首波預購一開放領取當天就有支援台哥大的volte了,表示也要看電信商積不積極Lily2018-04-19看樓主信仰這麼堅定,我卓粉都坐等Pixel 3,別搞死自己辣Ethan2018-04-22n8好George2018-04-26買了NOTE8 滿意使用中 就是尺寸不太好握Joe2018-04-29然後 pixel 2 的發色我覺得接近現場感受,note 8據說較鮮豔討喜,這是剛剛拍的供您參考。QAQhttp://i.imgur.com/sTIG4H5.jpgAnonymous2018-05-02http://i.imgur.com/MIgvloX.jpgHeather2018-05-06台灣電信商不可能支援沒有通過NCC認證的手機?Regina2018-05-09note8Oliver2018-05-12這個不是電信商支援不支援的問題吧Erin2018-05-16手機開出功能,電信開放此應用就好了干NCC認證屁事啊?Brianna2018-05-19https://i.imgur.com/cf62wmZ.jpg Pixel2 尬廣跟上Margaret2018-05-22D大的一加5申請了嗎XDOlga2018-05-26我台哥大VoLTE都已經用了四、五個月了啊 XDDIsla2018-05-29VoWiFi的話印象中台哥大還沒開,不然也可以用Sierra Rose2018-06-01這樣感覺Pixel2也可以試試看 太棒惹Doris2018-06-05台灣沒正式上市的手機 為何電信商要去支援它? 有哪一支是台灣沒代理商上市又有支援某間volte的機型嗎?Faithe2018-06-08就是,一加5而且,一加5的VoLTE/VoWiFi台灣電信都能用Damian2018-06-11只是你申請時,不要跟店員說是一加5,他會聽不懂XDMichael2018-06-15NCC認證至少算是一個有機會 電信商怎麼會去搞資源特地弄沒有上市的手機(抓頭Suhail Hany2018-06-18我覺得重點,根本不是電信支援這頭.....(電信商也不需要考慮這點)而是廠商有沒有內建這些功能......廠商→手機廠商Una2018-06-21真的能使用嗎== 我s8+去申請台星volte 還打給客服申請 謊報機型是艾鳳一樣不能用Linda2018-06-24那就是S8+內建功能沒開放VoLTE啊Liam2018-06-28不要說我說謊http://i.imgur.com/O8tBfQY.jpg 樓上有圖標啊 不是樓上,打錯,是狀態列上Sandy2018-07-01害我剛剛往上翻XDBrianna2018-07-04然後你想想,電信商怎麼可能會特地去找機子來測試所以重點根本不是電信商問題電信商其實只負責開通此應用而已Ursula2018-07-08S8+內建有開放Volte……Rebecca2018-07-11不然你看看這裡 http://i.imgur.com/IkMtram.jpg看有沒有開啊 (我現在是LTE Only+VoLTE)Ivy2018-07-14台星就是挑機型測試,台哥大最早測試volte就是拿三星note4來測試Lauren2018-07-18S8+在台灣大哥大的官網相容名單裡面有,實測也可以用。但是換成其他電信S8+沒在相容名單的就不能用。Delia2018-07-21台哥大 遠傳有支援 台星沒有 這是三星沒開volte的關係嗎Leila2018-07-24pixel 2 這才是純正的android, ios真的用起來不比安卓好用Quintina2018-07-28pixel 2這一代我不行 問題太多Bethany2018-07-31分享國外網友開通 volte 的截圖如下:https://i.imgur.com/hrTADlW.jpgSarah2018-08-03出處:https://goo.gl/5VYjAtEdwina2018-08-07等等,台星有VoLTE?Elma2018-08-10還真的有欸 哈哈哈 根本沒注意Olive2018-08-13大概是頻段上的一些小細節還要處理吧台星是900+2600,所以可能是這兩個頻段的VoLTE三星沒開通?Oliver2018-08-17國外網友是拿 pixel 2 XL android 8.1 版,我的因為Wallis2018-08-20剛收到就更新了安全修補等級,所以要等 8.1 dp2 才能 OTA 上去,如果升級了能用 volte 再來回報,希望月底前會開放 OTA,不過我是遠傳的。xDCaroline2018-08-23LG代工品質不好喔Ivy2018-08-27基本上啊,1+5能跑是因為它在軟體上可能沒有特地去寫分區域判斷支援…但像LG或SONY都會在軟體裡特地寫組態說某區域要不要開VoLTE/VoWifi相關的設定給使用者選,下層modem應該也有些band和config會做各電信的對應和切換(因為各家電信的支援度還是不統一),所以買沒在台灣上市的手機在台灣使用要跑VoLTE/VoWiFi其實是很運氣的一件事...Valerie2018-08-30ims/modem端的支不支援,例如在mtk平台,是直接在插sim卡、連到operator時,才在查表之後動態對上層回應是否支援這家的VoLTE/VoWifi的...Gary2018-09-02Qcom會不會比較省事比較global對應我就不知道了Candice2018-09-06不過看U11更新8.0還特地列一條"支援中華VoWifi",我想相關的軟體設定更改、中華端的認證應該還是有需要做的...Olivia2018-09-09Modem就看授權跟鎖頻段鎖多少,然後再看廠商在軟體層有沒有限制地區使用這樣吧Sierra Rose2018-09-12pixel2,唯一選擇Agatha2018-09-16pixel潮度屌打Doris2018-09-19Pixel2使用中 十分順手Kama2018-09-22Pixel 有筆扣分還有神奇的指紋辨識位置Annie2018-09-26買N8比較安全,大家都是好朋友;買Pixel會被討厭喔Gilbert2018-09-29沒有pixel 2 但被pixel 1雷到.....超卡...容易沒電Donna2018-10-02別忘了Note 8還有2倍光學鏡頭,而且同樣支援防手震,就算它照相評分略輸Pixel 2,實用性還是大勝Joe2018-10-06pixel 1使用中,覺得很棒不雷呀Odelette2018-10-09pixel 2使用中 感覺蠻省電的Blanche2018-10-12pixel卡?你是拿到機王吧Sarah2018-10-15習慣單手操作選P 喜歡雙手加筆選N 結案Charlotte2018-10-19pixel2Catherine2018-10-22秒選noteTracy2018-10-25跟風達人出沒中Connor2018-10-29NOTE8有無邊殼,我是覺得邊邊的觸控很沒用啦,不過拍照還不錯阿,為何說拍照不佳Charlotte2018-11-01note8的拍照是100分 pixel2是99Olive2018-11-04note8輸在錄影才會平均94 其實拍照是贏的Ursula2018-11-08P2有問題的主要是LG做的XL那款吧William2018-11-11正用N8,Note8一票Related PostsHami Wallet跨界聯盟 行動支付更好用u11+ ptt推文顏色變化申辦門號可否再辦試用???手機充電有燒焦味Face ID 使用一週心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