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2 還是 note8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這幾天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note8

基本上是被它的外型電到(但是到時加上殼好像就感覺不出無邊框…)

但剛剛忽然發現盤子網買的到pixel 2了
一樣64g的版本價錢相差不多

整個陷入選擇困難啊啊

note8優點:無邊框、有筆、有官方保固
缺點:續航力較差,拍照好像輸一點

pixel 2:google親生子血統純正、雙喇叭、拍照強
缺點:說實在滿醜的,潮度輸一截

考慮到都要擲筊了,選不出來 orz

拜託大家幫忙選擇!感謝!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11-20
pixel2
Olga avatarOlga2017-11-24
pixel2 XL的話還可以拼一下… pixel2完全不是npte8這個等級的好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17-11-27
兩隻螢幕的差距有點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11-30
note8
David avatarDavid2017-12-04
https://i.imgur.com/iqtbZxs.jpg
Edith avatarEdith2017-12-07
pixel2系列瑕疵這麼多維修又困難
Yedda avatarYedda2017-12-10
PIXEL 2 代購版找鄉民只要23K 便宜啦
Ursula avatarUrsula2017-12-14
可以先跳過這一代了,Pixel 2不夠有吸引力Pixel 2 XL被LG雷的不要不要的
Jake avatarJake2017-12-17
note8一票,pixel2系列問題太多了在台灣連修都是問題
Ula avatarUla2017-12-20
自己選會選Pixel 2 推薦會推Note 8 XD
Rae avatarRae2017-12-24
有官方保固應該會好一點...
John avatarJohn2017-12-27
但是Google親兒子真的很吸引人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2-30
其實這個時候買Pixel1說不定是好主意(?)
Kumar avatarKumar2018-01-03
呃 總覺得沒理由會去選Pixel2....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1-06
note8還可以體驗到Volte呢
Hedda avatarHedda2018-01-09
Note8何止VoLTE,連VoWifi都有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1-13
要也是選XL 但這次問題一堆 推Note8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1-16
note8
Yuri avatarYuri2018-01-19
保固差這麼多 為什要考慮pixel2....
Jacob avatarJacob2018-01-23
不過自己拿Pixel2沒遇到問題 爽度高 拍照相當安心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1-26
我也覺得這兩隻不同等級,推n8至少維修方便
Ivy avatarIvy2018-01-29
還有n8拍照已經夠好,除非您很專業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2-02
看一下盤子網要買27000多,自己去clove買,有兩年保固,pixel 2加運費折合台幣也差不多25000,沒必要去當盤子,我11月初下標一隻pixel 2 xl,前幾天已經通知出貨了
Hedda avatarHedda2018-02-05
pixel也有volte啊 耳機達人用的很開心
Linda avatarLinda2018-02-08
https://i.imgur.com/fvphrZc.jpgnote 8沒VOLTE??
Hedda avatarHedda2018-02-12
pixel 2不如買LG g6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2-15
秒選Note8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2-18
pixel 2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2-22
離題一下 pixel有volte? 這樣我要去申請看看XD
Emma avatarEmma2018-02-25
對喜歡金屬小手機不在乎額頭下巴的我推 pixel 2 64G
Iris avatarIris2018-02-28
隔壁版代購 21500 全包爽用中。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3-03
然後爬文說 pixel 2 有 volte volwifi 但要更新到 8
Cara avatarCara2018-03-07
.1,而且不確定臺灣電信商有無支援,文章都是說國外的電信商。QQ
Carol avatarCarol2018-03-10
抱歉沒講清楚 我指的就是中華的VoLTE QQ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3-13
台灣電信商不可能去支援沒有通過NCC認證的手機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3-17
有個達人一直囊囊著三星s7死不解放volte 之後我就看
Poppy avatarPoppy2018-03-20
那個版友換了谷歌pixel xl還用的很開心 想必是因為有支援volte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3-23
螢幕都是三星欸莫勒德。
Noah avatarNoah2018-03-27
你覺得pixel2的續航會比note8好??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3-30
有支援Volte也沒甚麼用,還要跟電信商配合相容才可以用。http://i.imgur.com/J2dH1V8.jpg
Zanna avatarZanna2018-04-02
目前台灣三星的手機支援台灣電信商Volte的少的可憐……連S8+都沒支援,反觀hTC ASUS還蠻多的。
Zanna avatarZanna2018-04-06
S8系列目前除了台星跟中華其它三家都有支援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4-09
台灣的話,只能買 note8 了。pixel2 問題這麼多你敢買水貨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4-12
N8
Hardy avatarHardy2018-04-16
我覺得廠商有沒有解放功能是一回事,電信商那邊也要支援才可以,S8之前首波預購一開放領取當天就有支援台哥大的volte了,表示也要看電信商積不積極
Lily avatarLily2018-04-19
看樓主信仰這麼堅定,我卓粉都坐等Pixel 3,別搞死自己辣
Ethan avatarEthan2018-04-22
n8好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4-26
買了NOTE8 滿意使用中 就是尺寸不太好握
Joe avatarJoe2018-04-29
然後 pixel 2 的發色我覺得接近現場感受,note 8據說較鮮豔討喜,這是剛剛拍的供您參考。QAQhttp://i.imgur.com/sTIG4H5.jpg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5-02
http://i.imgur.com/MIgvloX.jpg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5-06
台灣電信商不可能支援沒有通過NCC認證的手機?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5-09
note8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5-12
這個不是電信商支援不支援的問題吧
Erin avatarErin2018-05-16
手機開出功能,電信開放此應用就好了干NCC認證屁事啊?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5-19
https://i.imgur.com/cf62wmZ.jpg Pixel2 尬廣跟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5-22
D大的一加5申請了嗎XD
Olga avatarOlga2018-05-26
我台哥大VoLTE都已經用了四、五個月了啊 XDD
Isla avatarIsla2018-05-29
VoWiFi的話印象中台哥大還沒開,不然也可以用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6-01
這樣感覺Pixel2也可以試試看 太棒惹
Doris avatarDoris2018-06-05
台灣沒正式上市的手機 為何電信商要去支援它? 有哪一支是台灣沒代理商上市又有支援某間volte的機型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6-08
就是,一加5而且,一加5的VoLTE/VoWiFi台灣電信都能用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6-11
只是你申請時,不要跟店員說是一加5,他會聽不懂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6-15
NCC認證至少算是一個有機會 電信商怎麼會去搞資源特地弄沒有上市的手機(抓頭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6-18
我覺得重點,根本不是電信支援這頭.....(電信商也不需要考慮這點)而是廠商有沒有內建這些功能......廠商→手機廠商
Una avatarUna2018-06-21
真的能使用嗎== 我s8+去申請台星volte 還打給客服申請 謊報機型是艾鳳一樣不能用
Linda avatarLinda2018-06-24
那就是S8+內建功能沒開放VoLTE啊
Liam avatarLiam2018-06-28
不要說我說謊http://i.imgur.com/O8tBfQY.jpg 樓上有圖標啊 不是樓上,打錯,是狀態列上
Sandy avatarSandy2018-07-01
害我剛剛往上翻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7-04
然後你想想,電信商怎麼可能會特地去找機子來測試所以重點根本不是電信商問題電信商其實只負責開通此應用而已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7-08
S8+內建有開放Volte……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7-11
不然你看看這裡 http://i.imgur.com/IkMtram.jpg看有沒有開啊 (我現在是LTE Only+VoLTE)
Ivy avatarIvy2018-07-14
台星就是挑機型測試,台哥大最早測試volte就是拿三星note4來測試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7-18
S8+在台灣大哥大的官網相容名單裡面有,實測也可以用。但是換成其他電信S8+沒在相容名單的就不能用。
Delia avatarDelia2018-07-21
台哥大 遠傳有支援 台星沒有 這是三星沒開volte的關係嗎
Leila avatarLeila2018-07-24
pixel 2 這才是純正的android, ios真的用起來不比安卓好用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7-28
pixel 2這一代我不行 問題太多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7-31
分享國外網友開通 volte 的截圖如下:https://i.imgur.com/hrTADlW.jpg
Sarah avatarSarah2018-08-03
出處:https://goo.gl/5VYjAt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8-07
等等,台星有VoLTE?
Elma avatarElma2018-08-10
還真的有欸 哈哈哈 根本沒注意
Olive avatarOlive2018-08-13
大概是頻段上的一些小細節還要處理吧台星是900+2600,所以可能是這兩個頻段的VoLTE三星沒開通?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8-17
國外網友是拿 pixel 2 XL android 8.1 版,我的因為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8-20
剛收到就更新了安全修補等級,所以要等 8.1 dp2 才能 OTA 上去,如果升級了能用 volte 再來回報,希望月底前會開放 OTA,不過我是遠傳的。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8-23
LG代工品質不好喔
Ivy avatarIvy2018-08-27
基本上啊,1+5能跑是因為它在軟體上可能沒有特地去寫分區域判斷支援…但像LG或SONY都會在軟體裡特地寫組態說某區域要不要開VoLTE/VoWifi相關的設定給使用者選,下層modem應該也有些band和config會做各電信的對應和切換(因為各家電信的支援度還是不統一),所以買沒在台灣上市的手機在台灣使用要跑VoLTE/VoWiFi其實是很運氣的一件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8-30
ims/modem端的支不支援,例如在mtk平台,是直接在插sim卡、連到operator時,才在查表之後動態對上層回應是否支援這家的VoLTE/VoWifi的...
Gary avatarGary2018-09-02
Qcom會不會比較省事比較global對應我就不知道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9-06
不過看U11更新8.0還特地列一條"支援中華VoWifi",我想相關的軟體設定更改、中華端的認證應該還是有需要做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9-09
Modem就看授權跟鎖頻段鎖多少,然後再看廠商在軟體層有沒有限制地區使用這樣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9-12
pixel2,唯一選擇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9-16
pixel潮度屌打
Doris avatarDoris2018-09-19
Pixel2使用中 十分順手
Kama avatarKama2018-09-22
Pixel 有筆扣分還有神奇的指紋辨識位置
Annie avatarAnnie2018-09-26
買N8比較安全,大家都是好朋友;買Pixel會被討厭喔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9-29
沒有pixel 2 但被pixel 1雷到.....超卡...容易沒電
Donna avatarDonna2018-10-02
別忘了Note 8還有2倍光學鏡頭,而且同樣支援防手震,就算它照相評分略輸Pixel 2,實用性還是大勝
Joe avatarJoe2018-10-06
pixel 1使用中,覺得很棒不雷呀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10-09
pixel 2使用中 感覺蠻省電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10-12
pixel卡?你是拿到機王吧
Sarah avatarSarah2018-10-15
習慣單手操作選P 喜歡雙手加筆選N 結案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10-19
pixel2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10-22
秒選note
Tracy avatarTracy2018-10-25
跟風達人出沒中
Connor avatarConnor2018-10-29
NOTE8有無邊殼,我是覺得邊邊的觸控很沒用啦,不過拍照還不錯阿,為何說拍照不佳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11-01
note8的拍照是100分 pixel2是99
Olive avatarOlive2018-11-04
note8輸在錄影才會平均94 其實拍照是贏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18-11-08
P2有問題的主要是LG做的XL那款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11-11
正用N8,Note8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