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掛了??? - 部落格

Table of Contents

囧>...
正想上去打篇文章
沒想到掛了??????上不去
有人知道怎麼回事嗎??
該不會又是被某某小站攻擊了吧

--
歡迎光臨 天宇布袋戲
天宇版 怎麼走???
視聽劇場>TV-Set>TV_Series>SKYU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7-01-09
連不上+1
Ethan avatarEthan2007-01-12
好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7-01-13
pixnet以後當機都有藉口了 ^o^
Belly avatarBelly2007-01-15
剛是掛了一小段時間,現在好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7-01-19
三樓講話真酸...= =
Ula avatarUla2007-01-22
原po更酸吧~~~
Kelly avatarKelly2007-01-23
原文有酸?
James avatarJames2007-01-26
看好幾篇pixnet掛了的文章,都會說到又被誰誰攻擊了
就是不見檢討的聲音, 不是很怪嗎
Joe avatarJoe2007-01-29
站長好像會在這裡逛 來說明一下吧
Yuri avatarYuri2007-01-30
搜尋「掛」這個字無名的篇數還比pixnet多呢,機器送來沒?
Ingrid avatarIngrid2007-02-02
其實用起來比無名穩很多 可是每個依段時間就會當的感覺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02-03
請三樓到黑特版打上無名,保證多彩多姿
Eartha avatarEartha2007-02-04
cawu真奇怪 說被誰攻擊、跟PIX有沒有撿討 能把這兩件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7-02-06
沒有直接因果性的事情扯在一起比較怪吧╮(;′-‵)╭
Thomas avatarThomas2007-02-10
ptt的名產就是反串啊,有啥好奇怪的 XD
Andrew avatarAndrew2007-02-15
今天事件原因: http://0rz.tw/f02kw , "無名"話題不是那麼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7-02-20
重要了啦! 大家多用pixnet給我們建議和支持比較實在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02-24
噗.八樓邏輯真怪.使用者幹嘛檢討..猜猜被攻擊有錯嗎??
Hedy avatarHedy2007-02-28
今天如果無名站方人員沒有惡意攻擊.就不會被懷疑了
Isla avatarIsla2007-03-01
大家要多給pixnet建議,針對pixnet發生的問題來討論
這樣對pixnet才有幫助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7-03-02
老實說一直懷疑樓上是wkwu的分身id 無名客服大總管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03-06
同意樓上說法
有種替雅無小站護航的感覺
Eden avatarEden2007-03-07
謝謝幫我貼標籤,哈~
Hedwig avatarHedwig2007-03-11
不隨著大眾起舞就是在護航~ mmm
Olive avatarOlive2007-03-15
不隨樓上護航就是隨大眾起舞~ ^o^
Jack avatarJack2007-03-16
樓上中肯XD (舞)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03-17
推elytseerf...我也一直有這種感覺
Adele avatarAdele2007-03-17
C大您變身BBSFAQ嗎
Irma avatarIrma2007-03-22
懷疑cawu就是wkwu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