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弱 才開三個地圖而已 不過還是分享一下初期紫幣洗法
這關洗紫幣真的很划算
http://ppt.cc/yekP 請注意喔!! 這位置種錯就無法50元換200紫幣了
重點是.......可以拿到過關成就 就是滑鼠都不動 XDDDD
前期大約就是碗豆先種左邊(因為左邊殭施先出)
再來兩顆自然陽光再種右邊
最後就可以去看電視了 XDDDDD
不過有時候運氣不好還是會被咬死啦 但十場約有8場可以直接過關
保險一點偶爾用陽光緩一下頭上有帽子的殭屍就夠了 或者用下推草機也可以
--
最後追加 殭:幹! 挖洞給我爬是怎樣(冒出頭) 上面一大堆
http://ppt.cc/mnSR
--
這關洗紫幣真的很划算
http://ppt.cc/yekP 請注意喔!! 這位置種錯就無法50元換200紫幣了
重點是.......可以拿到過關成就 就是滑鼠都不動 XDDDD
前期大約就是碗豆先種左邊(因為左邊殭施先出)
再來兩顆自然陽光再種右邊
最後就可以去看電視了 XDDDDD
不過有時候運氣不好還是會被咬死啦 但十場約有8場可以直接過關
保險一點偶爾用陽光緩一下頭上有帽子的殭屍就夠了 或者用下推草機也可以
--
最後追加 殭:幹! 挖洞給我爬是怎樣(冒出頭) 上面一大堆
http://ppt.cc/mnSR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