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會去按顯示桌面那個快捷
每次按下去它就不見了...
有設定可以讓他一直在桌面嗎?
--
◣ ▁▂▁ ◢ 李媽媽: 他不戴隱形眼鏡也會偷看的啦!
礙 ◥ ██||| ◤ 優
牛 ◥ ╳ ╳ ◤ 質 (C)lass 【 分組討論區 】
無 ▋▂▄▄▂▍ 有 3 自然就是美 傾聽‧自然之美
罪 。。 理 3 NB_CEDAR 去憂 Σ 杉 林 溪 >杉林渡假小木屋
▇▆▅▃▃▅▆▇ 236 Sllubitna 優質 ◎哞板256個水桶
--
每次按下去它就不見了...
有設定可以讓他一直在桌面嗎?
--
◣ ▁▂▁ ◢ 李媽媽: 他不戴隱形眼鏡也會偷看的啦!
礙 ◥ ██||| ◤ 優
牛 ◥ ╳ ╳ ◤ 質 (C)lass 【 分組討論區 】
無 ▋▂▄▄▂▍ 有 3 自然就是美 傾聽‧自然之美
罪 。。 理 3 NB_CEDAR 去憂 Σ 杉 林 溪 >杉林渡假小木屋
▇▆▅▃▃▅▆▇ 236 Sllubitna 優質 ◎哞板256個水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