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meter的winamp模組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我下載了winamp模組之後
只能開啟winamp,不能播放、暫停、下一首、上一首
是哪個地方沒有設定到嗎??

--
人的夢本是虛幻......所以才叫做儚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06-05-31
要把執行檔搬到winamp的資料夾
Yuri avatarYuri2006-06-04
請問一下,要把哪個執行檔搬到amp的資料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