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Rainmeter的winamp模組 - 桌布John · 2006-05-3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一下,我下載了winamp模組之後 只能開啟winamp,不能播放、暫停、下一首、上一首 是哪個地方沒有設定到嗎?? -- 人的夢本是虛幻......所以才叫做儚 -- 桌布All CommentsLauren2006-05-31要把執行檔搬到winamp的資料夾Yuri2006-06-04請問一下,要把哪個執行檔搬到amp的資料夾下?Related Postswindows media player有沒有dockles可以用?三浦理惠子關於桌面圖示我的桌面霓虹燈圖示 Neon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