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人知道 console 下的檔案管理軟體嗎? - Linux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email protected] (風樹)》之銘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So Say We All.)》之銘言:
: > Midnight Commander (fedora套件名mc)
: 這個好像不能支持 cursor

再灌gpm這個套件便行

--
http://cardassian.blogspot.com/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09-03-04
推!GPM很重要!!
Yuri avatarYuri2009-03-08
一行應該推文就可以了吧...雖然好像沒看到版規這個東西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3-12
樓上我是回站外文。而且推文對連線版其實並不好,以前討論過
Hardy avatarHardy2009-03-14
連線板只要言之有物不限一行文,而且推文事實上有損他站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3-19
讀者權益。不過,閒聊、廢話請多多推文免影響外站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