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LonyIce 信箱]
作者: LOVE4715 (...)
標題: Re: [分享] 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時間: Fri Jul 4 05:22:18 2008
※ 引述《LonyIce (小龍)》之銘言:
我是新人..
過了一個禮拜的熬磨...終於做出來了..
(問了很多問題..但知道的人好像都不多,只好自己拼命到處爬)
雖然還不怎樣..
但分享出來給大家看看
剛剛看了板上前幾位做的...ˊˋ真是酷阿
害我有點不敢分享了..
歡迎發問或給些建議吧QwQ 請鞭...
最終完結..
http://www.flickr.com/photos/styleguy/2634932712/sizes/o/in/photostream/
完成圖.. (三張照太多,所以拿掉了。)
http://www.flickr.com/photos/styleguy/2634932716/sizes/o/
ps 桌面輪撥狀態中..& 下面的bar是自動隱藏的
--
作者: LOVE4715 (...)
標題: Re: [分享] 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時間: Fri Jul 4 05:22:18 2008
※ 引述《LonyIce (小龍)》之銘言:
我是新人..
過了一個禮拜的熬磨...終於做出來了..
(問了很多問題..但知道的人好像都不多,只好自己拼命到處爬)
雖然還不怎樣..
但分享出來給大家看看
剛剛看了板上前幾位做的...ˊˋ真是酷阿
害我有點不敢分享了..
歡迎發問或給些建議吧QwQ 請鞭...
最終完結..
http://www.flickr.com/photos/styleguy/2634932712/sizes/o/in/photostream/
完成圖.. (三張照太多,所以拿掉了。)
http://www.flickr.com/photos/styleguy/2634932716/sizes/o/
ps 桌面輪撥狀態中..& 下面的bar是自動隱藏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