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LonyIce 信箱]

作者: LOVE4715 (...)
標題: Re: [分享] 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時間: Fri Jul 4 05:22:18 2008

※ 引述《LonyIce (小龍)》之銘言:

我是新人..
過了一個禮拜的熬磨...終於做出來了..
(問了很多問題..但知道的人好像都不多,只好自己拼命到處爬)


雖然還不怎樣..
但分享出來給大家看看
剛剛看了板上前幾位做的...ˊˋ真是酷阿
害我有點不敢分享了..


歡迎發問或給些建議吧QwQ 請鞭...


最終完結..
http://www.flickr.com/photos/styleguy/2634932712/sizes/o/in/photostream/

完成圖.. (三張照太多,所以拿掉了。)
http://www.flickr.com/photos/styleguy/2634932716/sizes/o/


ps 桌面輪撥狀態中..& 下面的bar是自動隱藏的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08-07-06
露點了.......
Ivy avatarIvy2008-07-09
轉西斯嗎........
Olive avatarOlive2008-07-09
不錯喔!! 我也是新手 正在學習中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7-11
請問下面那個objectDock嗎?
Annie avatarAnnie2008-07-12
可以伸右下的關機skin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7-16
沒錯 下面那個是objectDock plus
Mary avatarMary2008-07-18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7-18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