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2烙印啦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偶然發現我的手機烙印啦~

ROG PHONE 2 國際版,應該是台灣第一批,甚至可能是前20個拿到的玩家。

烙印的畫面讓我哭笑不得....

https://imgur.com/a/ugDykto

左下角認證,CODM粉


https://imgur.com/Bjve1Ze

依稀看的到一些遊戲鍵盤佈局


其實實機比拍起來明顯,
不過就淺色底色比較明顯,大致上還算勉強可以接受的情形。


雖然烙印遲早會發生,
不過才使用手機10個月就出現,是否太快了。

還好當時有送延長保固,
才剛問zentalk小編可不可以出保,
如果可以,應該就幾個月後延保過保前順便把電池換一換....


我好像是台灣國際版第一個出現烙印的玩家(汗
不過據說騰訊版已經有不少烙印災情了....

--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大灶,將自己的狗屁都丟進去燒
http://maktubyu.pixnet.net/blog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06-15
https://i.imgur.com/CLidBLG.jpghttps://i.imgur.com/ahGhlQU.jpg
Una avatarUna2020-06-19
皇家維修中心等你七進七出
Steve avatarSteve2020-06-24
玩遊戲溫度 烙印快很正常
Dora avatarDora2020-06-28
強烈建議華碩Rog 3採用三星螢幕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07-02
真快烙印,當初ROG首發本來想買,看到天馬就縮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07-07
想買rog瞬間滅火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7-11
我對天馬/京東方過敏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07-16
你是玩多久啊,我好像也是開服就玩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7-20
不管是天馬還是京東方真的都很垃圾手機AMOLED唯一推三星
Oliver avatarOliver2020-07-24
SONY的是不是也三星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7-29
我只對高刷新lcd有興趣,oled手機全部跳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8-02
希望ZF7是高刷新LCD
Susan avatarSusan2020-08-07
ROG還不算高階嗎
Mia avatarMia2020-08-11
可憐吶。
Edith avatarEdith2020-08-15
遊戲手機用了一個辣雞的天馬OLED...能不能換個好一點的螢幕啊,黑鯊紅魔新的又是OLED...我需要LCD阿
Edith avatarEdith2020-08-20
OLED不意外啦...
Ivy avatarIvy2020-08-24
不過我也希望未來ROG能用別家的螢幕
Dinah avatarDinah2020-08-29
平常有開很亮嗎? 怕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9-02
OLED宿命,IPS派站出來!
Poppy avatarPoppy2020-09-06
OLED正常發揮,能不能出保才是重點
Gary avatarGary2020-09-11
華碩應該是要出新手機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20-09-15
不行哀 快速反應+高對比+螢幕下指紋 還是OLED比較猛
Jacky avatarJacky2020-09-20
對我來說不閃爍不會烙印這兩個優點,之後換機還是會選擇LCD,只是安卓好像剩低階機可以買了...
Kyle avatarKyle2020-09-24
今天才準備買rog QQ
Andy avatarAndy2020-09-28
ZF6永不為奴
Irma avatarIrma2020-10-03
我ROG一代也是14個月就烙印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10-07
現在要撿高階的LCD手機加上高更新率,目前看到就夏普跟Neo3,一個是系統原生鎖BL,螢幕IGZO,但是貴,一個是系統爛又鎖BL,螢幕京東方/天馬,但是便宜,JDI都快暴斃了...
Jacky avatarJacky2020-10-12
玩遊戲爽就要玩PC跟家機 手機就買個pwm0玩小品就好
Zora avatarZora2020-10-16
子龍任務 (2/7)
Elvira avatarElvira2020-10-20
我三星S8用了兩年還沒有問題,可能真的三星品質好
Daniel avatarDaniel2020-10-25
天馬屏是不是品質不好啊
Enid avatarEnid2020-10-29
堅持IPS派+1 手機只是中低需求不想用OLED 久了烙印被強迫換機實在zzz
Dora avatarDora2020-11-03
ips也會殘影啊 我5z就換了兩次
Ida avatarIda2020-11-07
烙印QQ
Yedda avatarYedda2020-11-11
5Z會殘影!? 我以為IPS殘影是LG才有......
Regina avatarRegina2020-11-16
我U11的頂級螢幕用三年還相當awesome
Hardy avatarHardy2020-11-20
我的ZF4P也是半年多就烙印,OLED螢幕非三星還是有差,我的5Z則是沒遇到殘影的問題,不過朋友有遇到
Annie avatarAnnie2020-11-25
店鏡信仰手機耶,你覺得店鏡質比較多,還是信仰有價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11-29
烙印出保,三星:佛心;華碩:子龍,這就是品牌價值
Noah avatarNoah2020-12-03
OLED會烙印不是常識嗎?
Jacky avatarJacky2020-12-08
OLED只有三星的勉強能用 其他一律只考慮買IPS的機種
Necoo avatarNecoo2020-12-12
樓樓樓上說的有點中肯...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12-17
笑死,iphone x都還沒烙印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12-21
看來蘋果有過人之處喔,同樣三星螢幕 三星自己用都會烙印了iphone不會
Tracy avatarTracy2020-12-25
主要原因是你玩遊戲都全亮吧我ROG Phone II打遊戲 亮度也不會超過50%真的太亮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20-12-30
我一代到現在沒事 跟使用習慣有差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1-01-03
ipx快三年還在等
Oliver avatarOliver2021-01-08
開不開心,意不意外?
Susan avatarSusan2021-01-12
ROG第一代 一開始撐半年 換完三個月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1-01-17
就是因為螢幕放棄ROG選ZF6
Jake avatarJake2021-01-21
就是自動亮度要開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01-25
烙印勇士
Wallis avatarWallis2021-01-30
市場就喜歡華麗大過壽命阿呵呵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02-03
變codm特仕版
Eden avatarEden2021-02-08
當年三星note8,用兩年換了八次螢幕,都是烙印,我目前也是騰訊rog,還沒事,我也是剛出就買的
Andy avatarAndy2021-02-12
我的5Z有時也會落印 不過幾個小時後就會不見
Eden avatarEden2021-02-16
剛剛看我的虛擬按鍵的海苔條也有點烙印了QQ
Olivia avatarOlivia2021-02-21
OLED品質上下限很大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21-02-25
保固內趕快預約一小時快修換螢幕吧XD
Hedwig avatarHedwig2021-03-02
記得好像是陸廠的OLED面板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03-06
加上沒有無限充電還有台灣延後上市。雲原本想買變成篤定退坑無線充電
Callum avatarCallum2021-03-10
我ROG1用一年半常常睡覺時開巨集掛遊戲目前沒事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03-15
果然還是ips穩
Isla avatarIsla2021-03-19
5z真的會殘影啊 送修還讓我送
Harry avatarHarry2021-03-24
幸好我5Z沒遇到這種OLED病
Kyle avatarKyle2021-03-28
COD聯名機種,收藏起來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1-04-01
子龍任務正常發揮中
Gary avatarGary2021-04-06
跟tzback說的一樣ㄏ
Tom avatarTom2021-04-10
不要覺得5z沒有 切成全灰畫面就知道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04-15
華碩採購弊案當然從這邊收
Mary avatarMary2021-04-19
IPS教歡迎您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04-23
我以為烙印是AMOLED的特性耶,這不是各廠牌都會有嗎?使用習慣才是重點吧之前不是有人說少用白或藍色畫面跟避免在同樣的螢幕畫面什麼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04-28
垃圾5z 剛過保馬上殘影,跟lg v20一樣
Yuri avatarYuri2021-05-02
天馬屏不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