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530現在還有在賣嘛?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用了好幾年的印表機真的撐不太下去了

所以決定要換了~~

因為之前都是用EPSON的

所以想說繼續用EPSON的

然後爬文發覺版上各位好像比較推RX530

可是今天到淡水鬼屋看了一下

發覺只有RX690

想請問如果我到台北的話還會有在賣嘛?

還是大家有推薦我其他的機子嘛??

我的預算大概是4K以下


還有個問題

請問實體店家會有那種舊機換新機折價的活動嘛??

如果有我就把我舊的機子一起帶過去

不然一趟路很遠 = =


先感謝大家的回答~~^^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6-06
沒有舊換新活動,不過我測試過690兩個月沒印沒有塞
Linda avatarLinda2008-06-08
RX690這個月降價了,上網登2年保固還有1000的7-11禮券
Joe avatarJoe2008-06-13
那請問現在降價是多少呢?我在鬼屋看是6990加送1000禮卷
請問還有更便宜的嘛??
Olga avatarOlga2008-06-14
那意思是RX530已經沒有在賣了嘛?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06-17
RX530停產很久了~~RX690現在賣6990這價位很超值
Elma avatarElma2008-06-19
RX530已經停產很久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