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 保護貼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找了好久...

本來打算去貼台北嚴X,剛好經過台北打電話去

被問完機型之後直接掛電話,也沒回電,LINE上面問

說對面聽不到聲音,因此掛我電話(?

唬我啊,都問我機型了,怒不貼


回中壢DevilCase本來要貼了,說我的保護殼會卡到

請他們推薦,結果現場沒S10現貨殼,只有S10+

代表我貼完之後要裸機使用...殼要定...OK...不貼

SAMSUNG原廠,貼一片1990...先不用...要定

太子X膜一片1680,加LINE85折,1428...先不用,謝謝

絕世名X一片1680,指紋辨識不一定能用...先不用,謝謝

----------------------------------------------------

以上

已吐血,我見識到曲面螢幕的大缺點了...

價錢1K左右,內更好,指紋辨識能用,殼不會卡到,中壢桃園區

求各位鄉民推薦了,現在裸機中壓力很大...Orz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09-08
不一定是曲面的問題吧,螢幕下指紋辨識可能也有關
Emma avatarEmma2019-09-09
出廠的膜你撕掉了喔
Ula avatarUla2019-09-09
最近考慮 Hoda的 不確定會不會挑殼
Carol avatarCarol2019-09-10
三星的是超聲波指紋比較吃玻璃貼其他廠商是光學指紋比較不吃玻璃貼但安全性相對較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09-10
我是覺得回嚴x貼吧…
Necoo avatarNecoo2019-09-11
直接裸體,基本上沒刮到過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9-09-11
Hoda 有問到1490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09-11
我hoda是去地標貼的,好像是700-800左右
Queena avatarQueena2019-09-12
出廠膜不是軟膜嗎?會裂開?
Lucy avatarLucy2019-09-12
原廠不是490而已還兩張,說真的用軟膜就好,刮到換一張比較快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09-13
hoda 地標問是890而且指紋辨識沒有問題喔
Jacky avatarJacky2019-09-13
嚴X直接line上面預約呢?
Olivia avatarOlivia2019-09-13
1990的是怎樣 太貴了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09-14
出廠那張就不錯了 就回三星原廠貼490的就好啦 觸感很好
Hedy avatarHedy2019-09-14
看m01之前的文,都說出廠膜是軟膜欸,原po不好意思,不是質疑你,只是覺得這裡很奇怪,為什麼你的是玻璃貼啊?三星後來有換過嗎?
Belly avatarBelly2019-09-15
貼水凝膜啦 淘寶一百多而已 曲面絕不翹
Bennie avatarBennie2019-09-15
原廠明明就塑膠膜啊
Zora avatarZora2019-09-15
原來超過一千還有人貼得下去...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09-16
中壢區問看看膜手數位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09-16
我用note10+原廠膜兩個禮拜還沒啥刮痕還很滑 以一般亮面軟膜來說超耐磨耶 我用n9水凝膜貼幾天就不滑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9-09-17
建議樓主換個思維,貼原廠490的軟膜就好,當消耗品,1490 可以貼3次還有找。
Ursula avatarUrsula2019-09-17
超過1000的只有手工膠 剩下都是廢物
Madame avatarMadame2019-09-17
7PRO 同樣是曲面 平均貼一張才300 光學指紋超好用
Wallis avatarWallis2019-09-18
淘寶順便買殼就送保護貼了啊,hoda地標好像跟他合作之前去買9T也是推hoda的,結果貼兩天去換sim卡就被店員尻爆了= =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09-18
淘寶買 真心不騙
Steve avatarSteve2019-09-19
Hoda剛出我貼過 不是非常薄 指紋死一半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良 三思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09-19
貼那又沒屁用,螢幕玻璃硬度先去了解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09-19
我自己是買GOR的軟膜想換就換,玻璃貼什麼的已放棄,會挑殼什麼的很討厭
Zanna avatarZanna2019-09-20
為什麼hoda 有1990也有700-800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9-09-20
推犀牛盾軟膜
Ina avatarIna2019-09-21
犀牛盾的抗衝擊軟膜感覺不錯耶正反面都有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9-21
去淘寶買個兩張水凝膜吧.幾十元就有了。自己貼就好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09-21
水凝膜有推薦的品牌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9-09-22
現在還沒聽過貼了指紋完全不受影響,一堆標榜能辨識卻沒跟你說成功率會降不少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9-09-22
HODA價錢不一樣是有沒有附UV燈吧,自己貼UV也挺麻煩的,事前準備很多
Hazel avatarHazel2019-09-23
有人用手機出場的膜,發現會產生很多小圓泡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09-23
三星原廠的要這麼貴哦…
Isla avatarIsla2019-09-23
嚴X的不怎麽樣,不去是對的
Hazel avatarHazel2019-09-24
這隻手機要麽不貼,不然就貼軟的,硬的指紋都不OK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9-09-24
出廠膜用久就會有小氣泡,不過真的很滑也不沾指紋,考慮指紋辨識靈敏度,是目前cp質最高的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