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好久...
本來打算去貼台北嚴X,剛好經過台北打電話去
被問完機型之後直接掛電話,也沒回電,LINE上面問
說對面聽不到聲音,因此掛我電話(?
唬我啊,都問我機型了,怒不貼
回中壢DevilCase本來要貼了,說我的保護殼會卡到
請他們推薦,結果現場沒S10現貨殼,只有S10+
代表我貼完之後要裸機使用...殼要定...OK...不貼
SAMSUNG原廠,貼一片1990...先不用...要定
太子X膜一片1680,加LINE85折,1428...先不用,謝謝
絕世名X一片1680,指紋辨識不一定能用...先不用,謝謝
----------------------------------------------------
以上
已吐血,我見識到曲面螢幕的大缺點了...
價錢1K左右,內更好,指紋辨識能用,殼不會卡到,中壢桃園區
求各位鄉民推薦了,現在裸機中壓力很大...Orz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