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刷celeriter2.7後建資料夾問題 - Android

Table of Contents

手機排版請見諒!
我想要請教各位刷過S2神手,今天我把我的神機刷成4.4.2後,真的很開心!不僅瘦身,
連速度也順很多。

用慣4.1.2後今天將大部分的介面都改的像原本的一樣。

只是有一個我怎樣都摸索也查不到資料。就是希望可以把應用程式介面放到一個資料夾裡
面?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用?? 我現在知道桌面的方面(桌面疊在一起就可以濃縮成一個資
料夾)

但是我還是很希望整理的很乾淨,裡面的也想整理好。不知道是否有神手可以教學??
如果刷成其他版本的rom也行。
先謝謝各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4-11-18
好像不行吧!
Necoo avatarNecoo2014-11-19
所以更新反而喪失這功能了! 好希望保留這功能呢...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1-21
AOSP NeatROM v8.0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