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S20+跳水囉 - 手機討論Callum · 2020-06-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剛在比X王fb粉專看到的 6/1~6/7號 27900原廠兩年保 送保護套.保護貼.三星自拍桿 再加990可以加購無線充電座 這價格應該打趴二手價了吧 -- 手機All CommentsFranklin2020-06-06不是,安卓賣這個價格誰會買Steve2020-06-10讚Lily2020-06-13當初買預購的真的會哭Quanna2020-06-17當初預購扣掉贈品還是便宜兩千啊...有甚麼好哭的Jacob2020-06-20買XS Max一年跌掉27000有比較好?Isabella2020-06-23管人家買什麼幹嘛XDCaroline2020-06-27還是太貴Faithe2020-06-30還是貴,現在賣方很急,很快就跳25k了Suhail Hany2020-07-04不附加一堆保護套保護貼自拍桿充電座就買不出去嗎?Andrew2020-07-07有兩年保?Ophelia2020-07-10建議某些人想酸的話先換個第三方鍵盤吧,不然打錯字很尷尬Yedda2020-07-141樓是當三星旗艦都沒人買就對了Elvira2020-07-17等5G開台後再買也不遲 反正只會更便宜Agnes2020-07-21不夠低 怕絲Lily2020-07-244樓便宜兩千怎麼算的@@想知道Noah2020-07-27三個月不到掉9000,怕Linda2020-07-31慘 先買先享受Olive2020-08-03我去年四月底S10+ 26800 送budsS20+ 27900 多一年保固 算不錯吧Andy2020-08-07這臺剛發表時賣那個價錢真的有夠貴Ida2020-08-10這價格很好了吧Oscar2020-08-13沒s20 跳過Tom2020-08-172800再叫我Blanche2020-08-20早買早享受啊 又不是買股票Hamiltion2020-08-24熱點 阿原來是安卓旗艦阿Brianna2020-08-27n20繼續開高價賣的話 經銷商還敢備庫存嘛Catherine2020-08-30不像水果這價格賣腎也買Daph Bay2020-09-03這價格就普通吧Oscar2020-09-06看這樣子 N20可以忍別衝首購了Regina2020-09-10XS Max一年跌掉27000? 64g只剩13000左右 拜託生一隻給我Ula2020-09-1320K叫我Kelly2020-09-16有些人安靜沒多久又出來該,超煩Tracy2020-09-20看到這個,好奇SONY Xperia 1II 最後定價會是多少?Sarah2020-09-23就真的沒什麼人買啊!何必不承認?Callum2020-09-2719999再叫我Ophelia2020-09-30s20那個網路問題這樣這隻還能買嗎?Rebecca2020-10-03S20系列如果網路問題後續有更新解決,想買一隻Joseph2020-10-0725k以下再叫我Christine2020-10-10安卓機就是沒價值啊Elizabeth2020-10-1415k我買Jacob2020-10-17網路問題修好再叫我Queena2020-10-20s20網路一樣有問題!Rebecca2020-10-24管人怎麼消費的真閒Madame2020-10-27上市到現在才多久就大跳水,可見一定有問題,要小心Joseph2020-10-31這也能吵起來?Carol2020-11-03預購禮價值4000,跳水5000其實還好Wallis2020-11-06那N10+也會跳水嗎 現在還要26000Madame2020-11-10不夠低Edward Lewis2020-11-13而且5000還不計算各通路的郵政禮金或百貨禮券Olivia2020-11-17這樣note10+跟S20+好像有點難選,Xperia1 ll剩下非韓嗎?Selena2020-11-20N10+已經25K了吧,26K那個太貴Wallis2020-11-23請問在哪裡賣呢?感謝Jake2020-11-27S10+ 20888 S20+ 27900Kumar2020-11-30sorry 已找到Una2020-12-04等7月看看網路問題有沒有解,想搭振興券買S20Barb Cronin2020-12-07三星的手機真的是貴到有剩。Liam2020-12-10一定是高通的鍋,如果是獵戶座還不爆買!Quintina2020-12-14網路延遲 修好再叫我Rosalind2020-12-17S20網路問題,想買也買不下去Enid2020-12-21別買了啦,當初開價那麼貴....Kyle2020-12-24跳起來https://i.imgur.com/BvjZ6Mx.jpgCaitlin2020-12-27兩個月砍五千元https://i.imgur.com/cqTfiig.jpgDavid2020-12-31note 10+有要跳水了嗎?Charlie2021-01-03還是太貴Ivy2021-01-06這價格還是沒人買 時間很尷尬Caroline2021-01-1022900才考慮,超過25000沒什麼必要Rae2021-01-13= = 上禮拜 才帶家人去買Jake2021-01-17安卓旗艦很少人買Andrew2021-01-20安卓買一萬,年年有新機,保固沒屁用,新機比較實際Valerie2021-01-23有錢人才不像你在那邊斤斤計較Carolina Franco2021-01-27以前跳水是1萬多,現在跳水是快三萬....Gary2021-01-30電子垃圾一樣沒人買Queena2021-02-03當沖用s20不知道會不會被影響 有使用者現身一下嗎Irma2021-02-06反正還是賣不出去XDDDVictoria2021-02-09會去預購的誰不知道會跳水 就早買早享受Michael2021-02-13想買Note 10 但怎麼找不到23k以下的Elma2021-02-16我S7跳水到1w5買到 現在…Olive2021-02-20s20使用到現在也沒遇到什麼網路問題,就是鍵盤小了點打字容易誤按,跳水價格就是爽Sierra Rose2021-02-23早買早享受,況且還有預購禮Skylar Davis2021-02-26早買根本都在忍受 第一次買安卓旗艦以後還是乖乖買iphoneElvira2021-03-02兩個月跌10000只有三星能做到Joe2021-03-05iPhone忍受intel基頻多久了呢Dora2021-03-09這樣有跳水嗎?Irma2021-03-12s20更慘23800還送1000郵政禮變22800Lydia2021-03-15想請問 s20+考慮到目前的災情 是不是選更便宜的S10+會更好? note10 +也不錯但覺得太大隻了George2021-03-19虧s20是小手機的好選擇 但網路延遲冏 修好再叫我...Selena2021-03-2223000以下再考慮Carol2021-03-26S20爽爽用路過Annie2021-03-29沒有遊戲需求的話s10+還不錯Sarah2021-04-01android 只有20000以下的市場David2021-04-05網路問題沒修好很難下手Callum2021-04-08貴Ursula2021-04-12用高通,星迷拒買Elma2021-04-15安卓旗艦機一上市就買的人 比果粉還盤Ida2021-04-1815000再叫我Mia2021-04-22活該,售價年年漲3500以上,再漲啊Yuri2021-04-25請教大家 哪買樓主說的 27900 兩年保的手機呢 網路搜尋不到Odelette2021-04-29https://www.eprice.com.tw/ 在這裡找喔!Yuri2021-05-02去蝦皮用 型號 二年保固搜尋啦Madame2021-05-05這價格幾個禮拜了 我都有在關注等網路修好就買Related Posts低網路用量該使用哪種費率中芯招股書 暗示無法續供貨華為倍思120W充電頭Galio 千元快充開始預購Pixel 4XL「Pixel啟動器」屢次停止運作倍思120W充電頭Galio 千元快充開始預購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