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跟弟弟拿了一隻三星S3當公務機
想當然啦 拿到過保的手機當然就是ROOT+刷ROM
連續刷了幾個XDA上的4.4.4ROM都很滿意
但就是沒法使用三星注音輸入法
後來去網路找了V5跟V6的直刷包也不行
不是三星鍵盤已停止 就是有注音鍵盤出現卻按不出字來
我又不想使用GOOGLE注音輸入法...
想請問一下 此問題該如何解決?
謝謝
--
想當然啦 拿到過保的手機當然就是ROOT+刷ROM
連續刷了幾個XDA上的4.4.4ROM都很滿意
但就是沒法使用三星注音輸入法
後來去網路找了V5跟V6的直刷包也不行
不是三星鍵盤已停止 就是有注音鍵盤出現卻按不出字來
我又不想使用GOOGLE注音輸入法...
想請問一下 此問題該如何解決?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