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刷XDA上的ROM要怎使用三星輸入法? - Android

Table of Contents

日前跟弟弟拿了一隻三星S3當公務機

想當然啦 拿到過保的手機當然就是ROOT+刷ROM

連續刷了幾個XDA上的4.4.4ROM都很滿意

但就是沒法使用三星注音輸入法

後來去網路找了V5跟V6的直刷包也不行

不是三星鍵盤已停止 就是有注音鍵盤出現卻按不出字來

我又不想使用GOOGLE注音輸入法...

想請問一下 此問題該如何解決?

謝謝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14-11-05
你刷的應該不是三星UI的吧XDD 這樣怎麼刷都掛啊
Delia avatarDelia2014-11-09
乖乖用其他輸入法吧...iqqi個人覺得也不錯
Ethan avatarEthan2014-11-12
我就都可以刷三星中文輸入法
Olive avatarOlive2014-11-15
樓上大大 可以分享一下直刷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