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使用3個多月的心得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找手機時有上來詢問,謝謝大家不吝分享,
當時推薦的機種大概不出S8+或U11,
原本卡在預算問題無法直上S8+,後來家裡搜出禮券貼補,就直上S8+了。

抱著取之於本版也要回饋於本版眾的精神,就來個簡單的使用心得吧^^

優點:
1. 外型:也是當初選擇S8+而非U11的原因,曲面螢幕+幾近全螢幕的比例>>高額長下巴的U11

2. CP值:當時約19k買到,比當時最新的S9便宜好幾千但規格卻差沒多少

3. 耳機:贈送的耳機品質真是驚喜,不過也可能是在下用過的耳機少比較樣本太少,但我第一次使用這個附贈的耳機看電影時,被滿滿的立體聲給震撼到了! 而且它還有很強的減噪力

4. 拍照:照片質感真的是沒話說,而且內建美肌,拍起來真的好看

5. 快速鍵:按兩下電源鍵就進入拍照攝影模式,不過一開始很快,秒轉,但這幾個月下來,感覺越來越慢 (可能跟下載的app變多有關係吧…?)

6. 螢幕休息的時候還可以顯示時間及電量,不用整個解鎖才看到,這點蠻方便的


總而言之,使用起來滑順流暢,還蠻符合旗艦機的期待。


再來說說缺點的部分:

1. Bixy:這顆鍵的存在,真的有點多餘…長在音量鍵下方的不遠處 ,很容易讓人誤按,按
我真正使用到的次數大概就……一次吧^^",如果可以把這個鍵換成別的功能鍵就實用多了

2. 指紋解鎖鍵:長在後面鏡頭旁邊,真的很容易誤按到鏡頭,然後解鎖速度也不夠快

3. 開啟螢幕:忘了之前哪個大大有分享過,我也有同感,就是螢幕休息的時候要敲螢幕下?
之前拿的note4只要按下方的實體鍵一下就可以,而且實體鍵比較大很好找,
不像s8+要在極小的框框裡敲兩下才開(敲在別的地方是不會開的喔),這點在外面很亮或在?

4. Samsung pay:這功能是不錯,然後在螢幕正下方往上推時就會出來,但常常要叫隱藏?

5. 卡頓:一開始不會,最近偶爾會有不靈敏的感覺,不知道是slag還是手機app變多的關係



大致上就這些,缺點比優點少,表示還不錯,最近又降價了,是可以買的機子,如果1-10推薦指數,個人給8,希望有幫助到想買還沒買的大大。


最後分享一下目前使用中的保護貼跟保護套,個人覺得cp值很高而且很好用,
那就是“水凝膜”及“水晶盾”,前者是我在淘寶買的,便宜又好貼,
防刮而且觸控靈敏度大勝4d網眼玻璃 (之前貼過,但是易破且邊邊易翹起及觸控不靈敏;
要關廣告頁面時,x鍵一直按卻沒反應按到快生氣);
而後者的四個角真的有發揮保護效果,至少幾次無意識的“落地測試”下來,都毫髮無傷就是了XD
(不過我是在買手機時門市推銷順便買的,賣價是4張國父,在網路上應該可以找到更便宜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55F.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9-07
推~我也覺得解鎖麻煩
David avatarDavid2018-09-08
雙擊有時候還要等5秒 我S7
Ida avatarIda2018-09-10
耳機部分應該真的是比較樣本太少XD
John avatarJohn2018-09-11
我有裝全能手勢,不然操控上還是有點不足
David avatarDavid2018-09-12
相機是所有手機都有的功能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9-14
可將bixby那顆按鈕關掉,按就沒反應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9-15
3.螢幕休眠時在導航列首頁位置壓一下,螢幕就亮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9-16
3個月 slag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9-18
請問如何關bixy鍵啊?
Hardy avatarHardy2018-09-19
推slag 期待最愛三個月後的心得文
Jack avatarJack2018-09-20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phascinate.bixbybuttonremapperhttp://i.imgur.com/0xjbluC.jpg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9-22
之前有人分享過 可以把bixby改成自己想要的功能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9-23
Slag 讓我朋友發誓以後決不買三星 他也用s8+
Puput avatarPuput2018-09-24
為什麼螢幕休息喚醒螢幕要敲2下,不是有實體螢幕下home鍵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9-26
我朋友說
Kelly avatarKelly2018-09-27
推分享
Carol avatarCarol2018-09-29
原來這年頭流行讓朋友被發誓xD
Mary avatarMary2018-09-30
我也是S8+ 卡頓 當你APP越多使用越久 越嚴重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10-01
slag來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10-03
我只是說事實啊 板上也ㄧ堆我朋友iphone怎不見你發表高見? 心疼星星嗎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8-10-04
一年s8不知道什麼是slag 然後按螢幕下方一下就可以喚醒哦 跟實體鍵差不多
Donna avatarDonna2018-10-05
缺點第三是不是怪怪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10-07
怎麼最近有點多不會用首頁鍵的文阿XD 三星應該幫它取的酷炫一點的名字
Mia avatarMia2018-10-08
我覺得螢幕下方按一下比敲兩下好用多了...
Dinah avatarDinah2018-10-09
adhell3停用bixby, 順暢度好很多
Kumar avatarKumar2018-10-11
samsung pass的部分是想說samsung pay嗎?
Olga avatarOlga2018-10-12
one hand operation+超好用的,各位可以試試那麼大一隻單手按下面根本超難按
Rae avatarRae2018-10-13
然後如果你是說samsung pay的話,他有三個地方可以往上滑,分別是主螢幕、螢幕鎖定、螢幕關閉可是唯一有導覽列的只有主螢幕,而且不管有沒有隱藏導覽列他都會在那所以我不懂你說的衝突問題??
Connor avatarConnor2018-10-15
才一年就卡頓…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10-16
不是S8+開始就解決了SLAG了嗎
Liam avatarLiam2018-10-17
按壓home鍵位置 稍微大力一點就能喚醒了
Edith avatarEdith2018-10-19
缺點4是指Samsung pay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10-20
slag 程度大概是怎樣啊 最近在觀望S8/9
Poppy avatarPoppy2018-10-22
要就買S9 不然就等S10 S8都多久了 連延保都沒了幹嘛特地去幫三爽清庫存
Damian avatarDamian2018-10-23
樓上說的也對 可是貴 價差樓上幫忙出好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8-10-24
等你用到延長保換螢幕就知道不貴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8-10-26
一片螢幕5700 手機價差才3000
Jake avatarJake2018-10-27
而且它本身就有考慮9又不是我叫他捏上去 贊助個屁
Harry avatarHarry2018-10-28
bixby沒繁體就很廢 建議關掉或改成返回 然後其實home鍵用力按也是可以的 一樣的位置(如果不想點兩下)
Queena avatarQueena2018-10-30
這生意好好做,延保換螢幕,沒保一片5700。用容易烙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10-31
印的螢幕真慘。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11-01
500延長一年 真的超好賺 比受潮好賺
Selena avatarSelena2018-11-03
虛擬home鍵是可以按的啊 還可以調整力道大小欸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11-04
推心得文 我u11快一年了 沒有什麼頓過 給你參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