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測試系統植入廣告 韓國用戶反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說個笑話...開發新功能跟穩定服務
手機溢價硬體這麼多,多出來的不就是標榜開發費用,大家也都正常購買了
只有打著性價比低價手機,毛利率不高下塞廣告,大家也都勉強接受了
現在旗艦高溢價手機,也在說沒有錢開發/維護,所以要塞廣告
那不就先把手機降到底價,要塞給你塞
吃像難看...

不過就算放了,使用者也不會跳去蘋果吧
頂多就是多家Android手機輪流跳,
畢竟其他國家對於品牌信仰不像台灣這麼嚴重


※ 引述《peterlin495 (專業果粉O'_'O)》之銘言:
: Samsung 測試系統植入廣告 韓國用戶反應負面
: 發表於:2020-06-09 14:56
: 有用戶猜測三星正在測試廣告系統,然後會在下一版 One UI 2.5 更新時推出。先前有三星
: 手機用戶曾經投訴 Galaxy Store 出現廣告,表示十分反感;當時有 Galaxy Store 的客戶
: 服務員回覆,指出廣告收入讓他們能夠開發新功能和提供更穩定的服務。如果三星真的打算
: 在系統層面引進廣告,甚至在解鎖畫面出現,相信會引起不小爭議。而目前並不清楚三星的
: One UI 廣告政策是否僅限於韓國,還是會拓展到其他市場。
: 資料來源:pocketnow
: https://m.eprice.com.tw/mobile/talk/4523/5527782/1/
: 心得:
: 好的不學 學這個Orz
: 要是真的敢把廣告內置,很多人大概會跳iphone了吧...
: 反正價格現在也沒比較便宜,BUG的問題好像也沒解決,現在在搞這出,銷量大概會很慘吧.
: ..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20-06-15
當以後每一間手機廠都在塞廣告,使用者也只能默默吞下去,像電池一樣,現在哪一隻手機可以讓你開背蓋換電池的?該慶幸的是不是蘋果帶頭塞廣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6-20
不要買三星不就好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20-06-25
手機開發費用很高的,三星還在堅持內建自家app的話,軟體工程師的人力成本很高,沒看大部分安卓廠已經用google全家桶了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06-30
26廠塞廣告至少手機賣的便宜 三星賣比別人貴還放廣告就是欠噓
Annie avatarAnnie2020-07-05
樓上說的也是,現在三星手機都沒有google全家桶。問題就是它已賣比別人貴很多還要放廣告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7-10
有自己的APP這樣反而是特色,HTC原生化之後的銷量一年一年下滑,ASUS現在也開始走HTC老路了
Freda avatarFreda2020-07-15
請問日本是地區還是國家呢 嘻嘻
Ida avatarIda2020-07-20
S20U 對焦慢 網路延遲 安插廣告。定價43900 有夠盤
Agatha avatarAgatha2020-07-25
可是S20U對焦慢已經用提示解決了啊 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07-30
笑話 丟臉啊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8-04
手機開發費用很高XD
Sandy avatarSandy2020-08-09
https://i.imgur.com/L6XB4MV.jpg 覺得有點過了
James avatarJames2020-08-14
19樓 已經證實那是P圖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08-19
星粉買單就好 管他們幹嘛
Mia avatarMia2020-08-24
對於網路流量不是吃到飽的不就是花錢下載廣告來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