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PO文
我想請問各位版大
我用SFC改字
但好像沒效果??
步驟大概是:導入Luna->改成大字(非超大)->改字體(更改所有)->導出儲存(仍為Luna)
->完成
這樣的步驟有哪裡出錯嗎??
精華區我有找過
文也有爬過了
請各問大大幫我解惑
初次po文有犯錯請各位大大更正
感恩<(_ _)>
--
我想請問各位版大
我用SFC改字
但好像沒效果??
步驟大概是:導入Luna->改成大字(非超大)->改字體(更改所有)->導出儲存(仍為Luna)
->完成
這樣的步驟有哪裡出錯嗎??
精華區我有找過
文也有爬過了
請各問大大幫我解惑
初次po文有犯錯請各位大大更正
感恩<(_ 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