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skype 伺服器當機嗎? - 手機討論Olive · 2016-10-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為什麼現在不能用skype 打電話 上pchome skype也連不上 台灣skype是大當機嗎? 有人可以打電話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手機All CommentsIngrid2016-10-08英國總部不是已經收起來了Elizabeth2016-10-09http://i.imgur.com/YfZLW2U.jpg只有我這樣嗎?Leila2016-10-10個人覺得沒好過Kelly2016-10-11https://is.gd/4Zeo0QZanna2016-10-11還蠻好用的阿~~儲200可以免費打0800的電話Carol2016-10-12免儲值,偶而有活動送免費點數,拿來打銀行客服剛好Quintina2016-10-13我不用儲值也沒點數,就可以打0800了啊Anthony2016-10-14現在的Skype真的是爛到有剩Related PostsLG V10究竟能不能買?ZENFONE 3是否需退貨ZENFONE 3 ZE520KL 的小問題一支美國和台灣都可以用的手機1.8元預付卡 台哥大or遠傳?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