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伺服器當機嗎?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為什麼現在不能用skype 打電話

上pchome skype也連不上

台灣skype是大當機嗎?

有人可以打電話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16-10-08
英國總部不是已經收起來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10-09
http://i.imgur.com/YfZLW2U.jpg只有我這樣嗎?
Leila avatarLeila2016-10-10
個人覺得沒好過
Kelly avatarKelly2016-10-11
https://is.gd/4Zeo0Q
Zanna avatarZanna2016-10-11
還蠻好用的阿~~儲200可以免費打0800的電話
Carol avatarCarol2016-10-12
免儲值,偶而有活動送免費點數,拿來打銀行客服剛好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10-13
我不用儲值也沒點數,就可以打0800了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10-14
現在的Skype真的是爛到有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