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 II 體驗會微心得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禮拜六參加了SONY Xperia 1 II的體驗會,

報名的是早上10:00的那場,

分享一些照片和小小心得XD

(照片有些沒拍好 傷眼抱歉QQ)

以前也拿過不少隻SONY手機,還是很希望SONY有機會重返榮耀R

https://imgur.com/GLMpzeZ

會場外的背板,手機旁邊放的就是當家單眼旗艦A9,可見相機是主打賣點

會場內分成許多小攤位一一展示主打的各種功能

還有大量的展示機給大家把玩(?)

https://imgur.com/7zSRhP3

共有三種顏色

https://imgur.com/0Lf39Rv

https://imgur.com/UP2YNpT

https://imgur.com/r6WBGLq


3.5mm耳機孔跟快門鍵我覺得是蠻重要的特色

https://imgur.com/z0HVLOx

https://imgur.com/ae2Pcln

21:9的機身比例雖然怎麼看怎麼怪,不過我個人蠻喜歡它的握持感的

https://imgur.com/5ijdS5o

最吸引我的特點大概就是人眼&動物眼的眼控對焦了吧,速度真的很快

現場還有體驗高速連拍,聽那個快門聲真的很爽XD

而且每張都是有準焦的

https://imgur.com/d1ExzMu

https://imgur.com/asftx09

另一個主打的音樂體驗我就聽不太出來了XD

或許是現場太吵雜的關係?

不過拔掉耳機後喇叭的音質和音量我認為是可接受的

https://imgur.com/0XaeAQS

一張圖看完賣點

https://imgur.com/RFIVT8c

直接說要成為SONY相機的一員,真的是信心十足

https://imgur.com/DqiQfbS


心得:

把玩過SONY Xperia 1 II之後,覺得原廠的確下了蠻多功夫在相機上的,

一些其他進步的小地方我也很喜歡,可是問題我覺得還是出在價錢吧,

35990這個價錢真的太信仰了,我可能還不夠虔誠XD

或許可以等等看有沒有5 II(?)

喔對了 贈品的小提袋還蠻實用啦XD

https://imgur.com/0moQbtc

謝謝各位收看!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20-06-11
35990安卓機,我不行這支賣29990都不見得能賣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06-15
雖然真的不錯啦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6-19
為什麼安卓機不能賣36000 這是什麼奇怪的偏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6-23
不是安卓不行,是sony不行
Mary avatarMary2020-06-27
等他跳水到兩萬多來買隻玩玩
Jacky avatarJacky2020-07-01
這隻重量跟我Pixel差不多但是拿起來好親喔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7-05
安卓賣三萬六沒人買是事實,不是偏見啊
Kumar avatarKumar2020-07-09
安卓機當然可以賣36000 會跟11pro強碰而已
Dora avatarDora2020-07-13
S20系列不也把價開很高然後銷售爆死 就降價了
Doris avatarDoris2020-07-17
他早就爆死了不差這個
Cara avatarCara2020-07-20
所以連三星都不行了 真不知索尼哪來的自信
Cara avatarCara2020-07-24
實際握感真的很不錯
Erin avatarErin2020-07-28
一樣或比他強的規格 別人家賣2開頭 就他賣3開頭
Oscar avatarOscar2020-08-01
他就是有自信啊,不然敢開這種價...現在X1新品我有看到19500的了
Annie avatarAnnie2020-08-05
熱點分享情況如何 ??
Lydia avatarLydia2020-08-09
賣1萬5都沒人要吧,有15k當然買se2
Tom avatarTom2020-08-13
改買日亞X1了,現在有直送台灣,匯率也不高
Joe avatarJoe2020-08-17
笑了,1ii跟SE2比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8-21
坐等跳水價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08-25
賣不出去加價賣啊,還不簡單反正有鐵粉會一直支持,怕啥呢?
Sarah avatarSarah2020-08-29
那個提帶 + 裡面的上衣 設計感 QAQ
Noah avatarNoah2020-09-02
安卓品牌價值就是比較低 蘋果36K賣多爽 安卓就無法
Eden avatarEden2020-09-05
我的信仰也不足,坐等跳水,紫色最好看?!
Agnes avatarAgnes2020-09-09
價格
Yuri avatarYuri2020-09-13
今天去摸了白色的實機,當年omnibalance的感覺有回來了,這才是$ony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9-17
某U就愛講屁話引戰 無視就好還有一個就不說了
Zanna avatarZanna2020-09-21
36000要看你送什麼阿 雖然蘋果沒送但就是保值好脫手
Elvira avatarElvira2020-09-25
信仰到底是啥啊,當下就買最新機才叫信仰嗎你晚一年兩年買又不會死
Jack avatarJack2020-09-29
坐等半年後跳水到25k,算是比較理想的價錢,現在35990溢價太多了不值得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10-03
外型很喜歡,但S865跟相機讓我退縮了…再觀望一下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20-10-07
安卓真的不能賣36000,因為買的人會很少XDD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10-11
跳水到26K就差不多了
Iris avatarIris2020-10-15
蠻好看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20-10-18
電信商幫跳水就行,像之前的lg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10-22
打死不會買的手機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10-26
我是要買了啦,繼續吧
Kelly avatarKelly2020-10-30
這次怎麼沒有泳池奶妹QQ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11-03
這一隻命運大概會跟S20差不多,三個月跳9千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11-07
先買台U12+過渡等跳水價
Edwina avatarEdwina2020-11-11
Sony one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11-15
不能35900的理由就是一年後的價錢...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11-19
昨天現場看到的啦啦隊妹子脾氣也不太好喔~
Hedwig avatarHedwig2020-11-23
如果Sony在台市佔率有50% 開35000沒問題
Lauren avatarLauren2020-11-27
11pro就沒5g 不用比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12-01
sony自古就賣很貴……
Quanna avatarQuanna2020-12-04
樓上洩漏年紀了w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12-08
如果sony市占率有50% 開45000也沒問題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12-12
目前新機體驗好像沒人覺得ok可以買的喔…?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12-16
現在買的人根本是盤子 坐等跳水價
Joe avatarJoe2020-12-20
隨便你說,反正一定有人會在發售當天po開箱文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12-24
我會買,等中華電信資費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12-28
首購送PS5我就衝
Damian avatarDamian2021-01-01
Sony 的 eq真的比s20好,但是綜合軟硬體新機要賣爆變成護板神機,25990元
Doris avatarDoris2021-01-05
無法接受21:9,XZ1繼續用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1-01-09
盤子味好香
Enid avatarEnid2021-01-13
比起開價 21:9才是最大敗筆
Elvira avatarElvira2021-01-17
對啊 改用20:9多香啊
Kama avatarKama2021-01-20
19:9比較剛好,21:9太長了XD
Lily avatarLily2021-01-24
幾萬元的東西有啥好計較==
Regina avatarRegina2021-01-28
也有去現場,真是香爆,剛好隔壁三創有單日加碼就手刀預購了(掩面
Hardy avatarHardy2021-02-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7XmCV6Jc0s
Andy avatarAndy2021-02-05
人眼追蹤測試
George avatarGeorge2021-02-09
直接開25k打爆S20不好嗎
Joe avatarJoe2021-02-13
現在新手機還有人做19:9?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02-17
這隻還行 但現在sony四個字不值這個價了
Gary avatarGary2021-02-21
外型超美
Oscar avatarOscar2021-02-25
上面a大影片太大太晃…我說手
Tracy avatarTracy2021-03-01
看成A大太太很晃
Poppy avatarPoppy2021-03-04
雖然很貴 但好香
Erin avatarErin2021-03-08
哪裡有A片
Ina avatarIna2021-03-12
貴………實在買不下去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1-03-16
這種規格星粉也沒辦法…索粉多少還是可以,索尼品牌價值在台灣應該還是比較高的
Ina avatarIna2021-03-20
昨天聽到影片裡的show girl說她已經連跳三天了,會瘦XDDD
Joe avatarJoe2021-03-24
外觀真的蠻好看的
Sarah avatarSarah2021-03-28
三星手機都不敢賣超過三萬,索粉才買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4-01
三星不敢賣超過3萬笑死超級跳水機s20u是啥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1-04-05
三星他媽都賣到4萬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4-09
的確不錯,但太貴啦
Yuri avatarYuri2021-04-13
蠻好看的 我是說show girl
Ursula avatarUrsula2021-04-17
S20 系列連最小支都破三萬了三星哪裡不敢…
Connor avatarConnor2021-04-20
好香!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04-24
a大手機好晃 而且影片怎麼這麼長 看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