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SONY XZ2錄影畫質驚人進步 - 手機討論Jessica · 2018-03-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https://goo.gl/svMC8b GSMArena錄影畫質比較 對比S9與Pixel2 XL 明顯細節比較好啊 這進化好多 而且防手震又有五軸 https://i.imgur.com/c7ee2eS.jpg -- 手機All CommentsGenevieve2018-03-15錄影本來就sony的強項吧Daniel2018-03-18真的,垃圾GoogleKyle2018-03-20錄影防震是 但畫質這次有比較猛 哪工具去選別支就知道Bethany2018-03-22不知道拍照還有沒有自帶油畫藝術風?Leila2018-03-25我好像用不到錄影...Candice2018-03-27拍照也有比較工具好像也變好了 越說越想趕快拿到了ohhhhhAndy2018-03-29HDR錄影好像猛猛的Rosalind2018-04-01沒OISEnid2018-04-03這不是我認識的sonyJake2018-04-05這個應該不是hdr 因為沒有標示Linda2018-04-08s9那個4k根本佔空間而已Hedda2018-04-10只剩錄影可以說嘴了QQZanna2018-04-12建議樓上也去看一下拍照對比 哈哈Selena2018-04-15看起來拍照錄影都進步不少,港洞Erin2018-04-17錄影比照相強,SONY以後就用錄影代替拍照好了,當作800萬畫素(4K)連續攝影。Tracy2018-04-19拍照錄影不曉得還會不會熱當George2018-04-22XZs之後就不會了 還在熱當勒Annie2018-04-24只剩下拍照和錄影可以說嘴了 幫QQHeather2018-04-26借問一下,xz2的演算法除了4khdr受制於處理器之外,其他東西會不會下放到xzp xz1 xzs上Doris2018-04-29擲筊Callum2018-05-01畢竟傳感器都同一顆Odelette2018-05-03笑死,xzp連錄兩個小時4k都沒在熱當,xz2是要熱當三小Sarah2018-05-06以後可以說嘴的越來越多惹 幫QQJohn2018-05-08s9看起來好慘Oliver2018-05-10https://goo.gl/9LZR4p 幫索黑QQEthan2018-05-13S9的成像 好意思廣告打成這樣 笑死Dorothy2018-05-15我覺得s9沒有對到焦... 另外我覺得xzp的錄影很好Kyle2018-05-17可是dxo平測莫名低分 所以我很好奇xz2能拿幾分...Lucy2018-05-20SONY願意花錢拿去測嗎? 這支真的是很過度期的機種Delia2018-05-22dxo現在真的看看就好了 分數給的越來越怪Puput2018-05-24Sony沒有特別針對虛化在改進吧 新制低分正常Skylar DavisLinda2018-05-27索黑崩潰的樣子還蠻好笑的Dorothy2018-05-29我猜sony可能走回每年發表兩次旗艦的老路 年底xz3Hardy2018-05-31明年xz4 xz5這樣 然後超級旗艦一年一隻Genevieve2018-06-03這四年哪一年不是兩次阿Hedwig2018-06-05對啊,早就是上半年旗艦,下半年超旗艦的節奏了Jacob2018-06-07也是 我忘記有xzs了Christine2018-06-10我也是因為錄影所以買XZP 真得強!Carol2018-06-12這樣講得像Xperia XZ是超旗艦(呃Hardy2018-06-14超旗艦目前也就兩台,還算不上有規則吧Tristan Cohan2018-06-17但是講超太奇怪了 就跟超弩級一般人也不知道在講啥https://i.imgur.com/koJhDkW.jpg 這也不太好懂龍珠超也只是不斷地在換顏色(呃Audriana2018-06-19https://i.imgur.com/Qk5DI2S.jpgIngrid2018-06-21L哥在講什麼...Leila2018-06-24旗艦就旗艦 甚麼時候多出超旗艦這種用語了(欸Anonymous2018-06-26超旗艦一直都是用在4K螢幕的那台吧XZP就上半年的啊John2018-06-28泥看看上面還是說下半年超旗艦Selena2018-07-01索移一直都是只有premium機種才叫超旗艦Selena2018-07-03跟L哥討論索尼幹嘛Madame2018-07-06想紀錄小孩的成長,如果拍照變好會想買Anonymous2018-07-08超·旗艦????Caroline2018-07-10畫質變好了,設計變渣了Lauren2018-07-13可惡...我才剛說以後不買SONY了...Liam2018-07-15外型很重要,功能不一定用的到Belly2018-07-17軟體終於強了卻換來外型詭異…Andrew2018-07-20沒磚塊沒買氣Ophelia2018-07-22錄影本來就很好 很愛慢動作Thomas2018-07-24https://i.imgur.com/CW2LGKD.jpgVictoria2018-07-27樓上是要貼幾次Zenobia2018-07-29錄影本來就頂尖,應該關心的是拍照吧Xanthe2018-07-31https://lihkg.com/thread/591334/page/1Belly2018-08-03XZ2在暗處時細節較清楚一點,但其實對拍人像反而是缺點,你把女生的細紋都拍出來了,她們不罵死才怪~XDDDAndy2018-08-05可以準備入手了,sony重返榮耀?Related Posts全螢幕與玻璃材質成為智慧型手機設計趨勢Sony XZ2 售價 $24990川普認有國安疑慮 禁止博通併購高通LG G6 與ZenFone 4 Pro 推薦請問攜碼到中華699吃到飽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