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旗艦XZ2登台 目標非蘋高階銷售機王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cna.com.tw/news/ait/201803130236-1.aspx

Sony旗艦XZ2登台 目標非蘋高階銷售機王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3日電)Sony Mobile旗艦機Xperia XZ2登台,將在本週末到貨
,台灣是全球首波開賣國家,XZ2也是全台首款採用高通Snapdragon 845的智慧機,Sony
Mobile台灣總經理林志遠表示,對銷量有信心,目標Android高階銷售機王。

台灣Sony Mobile今天在台舉行Xperia XZ2上市記者會,公布XZ2上市資訊,XZ2是全台灣
第一支採用高通Snapdragon 845 的智慧型手機,台灣將販售6GB RAM與64GB ROM、雙sim
卡4G+4G版本,澄澈黑、清透銀、深湖綠、紫漾粉4款顏色都會引進台灣,預計3月15日中
午12時開放預購,本週末到貨,是全球首波開賣的國家,售價為新台幣2萬4990元,21日
將公布電信商資費方案。

對於XZ2售價,林志遠強調,XZ2除了處理器、功能、規格升級,還新加入4K HDR錄影和智
慧震動回饋等新功能,認為這個價格具有競爭力目標將成為台灣手機市場Android高階
銷售機王。

另外,Sony另一款定位中階市場的XZ2 Compact則沒有引進台灣,林志遠認為,台灣消費
者偏好大螢幕機款,因此採取這樣的策略。

觀察台灣手機市場,他表示,3月已比2月買氣回籠,但預測今年可能還會衰退,主力成長
價格帶仍落在1萬至1萬5000元這一塊。

Xperia XZ2外觀搭載全新3D玻璃圓弧、曲面的造型一改過去Sony手機外觀方正的設計語言
,這也是全球首款搭載4K HDR錄影功能的智慧機,可拍攝960FPS超級慢動作影片,並提升
至Full HD高畫質慢動作錄影;加入前置立體聲雙喇叭及智慧震動回饋功能(Dynamic
Vibration System),升級手機感官視聽娛樂,定位娛樂旗艦手機。

規格方面,Xperia XZ2 搭載5.7吋HDR Full HD+ 18:9大螢幕、加入Sony的BRAVIA電視多
項螢幕技術,具備LTE CAT18能力,最高可提供1.2Gpbs下載速度。

值得注意的是,Xperia XZ2也搭載3D即時掃描功能,不到一分鐘即可透過主相機完成臉部
3D掃描或物件掃描,Xperia XZ2新增「3D自拍掃描」,能透過自拍相機單人自行完成3D即
時掃描,讓自拍從平面走入3D,可直接分享到Facebook塗鴉牆。(編輯:黃國倫)
1070313

心得:

現在SONY變成跟某牌一樣玩信仰儲值了嗎?

筆電完蛋...
耳機完蛋...
手機也快要完蛋了...
只剩下PS4在撐了...
相機應該還能撐一段時間...

沒磚頭造型、沒耳機孔、沒電源鍵指紋辨識,這Sony索粉不會買吧...

買這不如把錢拿去買XZP或XZ1,還有剩勒

可以省一萬,還多了耳機孔、電源鍵指紋辨識

XZ2只有好在S845,其實根本沒必要花更多錢買被閹割掉更多功能性的東西

--

http://i.imgur.com/5nkMVWP.jpg
http://i.imgur.com/MpBlTdq.jpg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18-03-15
S9: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3-17
sony從Z5後就已經不行了
Mary avatarMary2018-03-18
三星:
Dinah avatarDinah2018-03-19
雜魚
Kyle avatarKyle2018-03-20
先買贏***再說吧
Lucy avatarLucy2018-03-22
樓上的說法不對吧?? 反而是Z5不行吧 XZP反而好許多
Megan avatarMegan2018-03-23
但XZP在台灣賣得比U11好 會講出這種話應該是滿有信心的
Irma avatarIrma2018-03-24
啊 這位不是說砍電源指紋就是CD的大哥嗎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3-26
XZP在規格和散熱的配置上 設計的理想許多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3-27
$ony想太多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3-28
三星:安卓銷售機王?????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3-30
三星:蛤?
Andy avatarAndy2018-03-31
感覺又要再次反指標了XDDD
Puput avatarPuput2018-04-01
XZ2 運行速度 記憶體 拍照 錄影 續航全都比S9好。但要賣贏三星只能說想太多 除非哪天SONY願意學***提高各通路銷售利潤
Adele avatarAdele2018-04-02
台灣很挺sony是有機會吧 但我覺得矩形磚頭機比較有機會
Mia avatarMia2018-04-04
反指標越來越有感覺會出現XD 手機完蛋?我有看錯嗎有做過市調才能預估吧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4-05
在台灣賣贏三星 有夢最美
Harry avatarHarry2018-04-06
這錢覺得好貴 SONY你自求多福了
Erin avatarErin2018-04-08
拍照贏S9??
Freda avatarFreda2018-04-09
有賣手機的朋友說 三星和oppo給的銷售利潤都很高至於什麼XZ2拍照比S9好 就XD囉
Ivy avatarIvy2018-04-10
開價2.5w叫做有競爭力!?
Una avatarUna2018-04-12
0.5A沖的進去嗎?好奇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4-13
Sony耳機有完蛋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4-14
SONY耳機比AIRPODS好多了 要完蛋也輪不到SONY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4-15
消失的吊飾孔→消失的耳機孔→消失的ˍˍˍ
Annie avatarAnnie2018-04-17
23900才比較有競爭力吧……索粉我崩潰嗚嗚
Ula avatarUla2018-04-18
先學三星行銷 哈哈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4-19
這種一分二的都是這樣電流 sony做的就被特別關注呢
Noah avatarNoah2018-04-21
先學HTC把售價降到2萬以下就有一堆人捧成佛啦
Hedda avatarHedda2018-04-22
坐等跳水 一萬收
Kelly avatarKelly2018-04-23
事實上就是XZ2細節比S9好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4-25
https://lihkg.com/thread/591334/page/1
Iris avatarIris2018-04-26
索粉不喜歡 但htc粉 會喜歡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4-27
抄襲HTC的醜機,滾
Doris avatarDoris2018-04-28
1900萬細節不是本來就會比1200萬好嗎… 不然數字喊假的
Jack avatarJack2018-04-30
所以這次XZ2相機、續航都不輸,處理器、記憶體甚至都贏S9耶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5-01
笑死人
Iris avatarIris2018-05-02
體積跟重量cp值屌打s9該賣贏個兩三倍了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5-04
畫素跟細節不是單純正比關係,要靠感光元件 畫素 後續處理之間取得平衡。不然以前都是2300萬畫素畫質一樣不好
Olga avatarOlga2018-05-05
然後一堆人看照片只會放大到100%看細節 曝光 色彩還原是完全不考慮的
Kelly avatarKelly2018-05-06
色彩或曝光這種的優劣判斷太因人而異了 有些人喜歡自然有些人喜歡鮮豔
Zora avatarZora2018-05-08
不可能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5-09
2300萬細節比1300萬少 那只能說那家做的很差 因為全部被抹掉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5-10
你外型弄成這樣 鐵粉都在卻步了好嗎
Dinah avatarDinah2018-05-11
想太多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5-13
看到XZ2上禮拜就去買XZP紅了
Lydia avatarLydia2018-05-14
我下單了
Sandy avatarSandy2018-05-15
座等跳水
Lily avatarLily2018-05-17
所以低畫素的S9理應要在夜拍贏過XZ2阿 可是實測起來也不盡然阿
Cara avatarCara2018-05-18
呃 不支援nc31em…QQ
Erin avatarErin2018-05-19
這隻除了沒耳機孔、雙光圈、OIS,其他全贏S9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5-20
銷售機王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5-22
講自己爽…
Mary avatarMary2018-05-23
第一:醜 第二:醜 第三:真的很醜
Linda avatarLinda2018-05-24
即使沒雙光圈 OIS 成像也沒輸啊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5-26
因為是用腳架阿…
John avatarJohn2018-05-27
那個外型醜死了
Poppy avatarPoppy2018-05-28
通常買到機王的人都不太開心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5-30
正常人誰會沒事室內拍用腳架,外觀,螢幕佔比,厚度手感都輸,快門1秒手動可調性也輸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5-31
Sony液晶電視表示:
Sarah avatarSarah2018-06-01
上禮拜也買了xzp黑的+1,看那外型我忽然覺得大額頭跟下巴沒什麼了...
Emma avatarEmma2018-06-02
三爽…有事嗎
Delia avatarDelia2018-06-04
我相信這版一定是反指標 XZ2很可能大賣
Rae avatarRae2018-06-05
現在連sony都拔耳機孔?
Jacky avatarJacky2018-06-06
厚度王還差不多...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6-08
消費者反應原來的磚型不好拍大蒜,所以才改成這樣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6-09
索尼 PM 表示,這樣就有救惹,顆顆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6-10
不如買XZ1....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6-12
等兩萬再考慮…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6-13
語畢
Una avatarUna2018-06-14
自己說10-15k主力成長帶,然後又賣24900..黑人問號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6-15
醜成這樣還有信心,吃賽啦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6-17
手機請不要拿SONY來比三星..品牌等級差那麼多
Carol avatarCarol2018-06-18
只有索粉會越級打怪..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6-19
三星以為自己是蘋果喔 談品牌等級笑死誰XD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6-21
三星至少是唯一可以和蘋果一提的..SONY是other中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6-22
other..手機還是Sony的汙點..唯一虧錢的部門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6-23
到底是誰笑死誰..跟索粉好像道理.數據都講不通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6-25
好啦好啦星粉最大 其他都雜牌好不好XD以後乾脆手機版改名為三星版好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6-26
這個等級跟某些瘋狂果粉真是有得拼了
Yedda avatarYedda2018-06-27
笑死..從沒買過三星手機就被灌星粉..講不贏就說一聲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6-28
就看看這支銷量最後是第幾名
Enid avatarEnid2018-06-30
我肥宅索粉 覺得這隻超醜
Cara avatarCara2018-07-01
有夢最美XD
Ina avatarIna2018-07-02
看完XZ2發表會,已入手XZ1
John avatarJohn2018-07-04
入手XZ1 便宜又大碗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7-05
XZ2讚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