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續約完新手機
想說先充飽電^^
剛好舊手機asus zenfone也快沒電
兩隻差不多同時充電....
結果舊手機都充飽了
新手機才從47%~65%
感覺有點扯
想說是本來就充比較慢嗎?
新款的手機電池都是不能拆下的...
那該怎麼辦?
--
想說先充飽電^^
剛好舊手機asus zenfone也快沒電
兩隻差不多同時充電....
結果舊手機都充飽了
新手機才從47%~65%
感覺有點扯
想說是本來就充比較慢嗎?
新款的手機電池都是不能拆下的...
那該怎麼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