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ype 忽然出現尚未取得授權 - Android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昨天半夜打開手機,要傳訊息給家人的時候

發現我的 Swype 鍵盤無論按任何輸入的按鍵(英文、數字或者注音)

都會出現「應用程式尚未取得授權」的訊息


18 號晚上印象中九點多是正常可以輸入的(因為我有打字)

但 19 號凌晨大約 2:00 左右就出現這個問題了


因為當時很累就沒有繼續用,今天早上起來狀況還是一樣

然後有注意到 Google Play 更新成 5.0.31 , 時間大約就是

凌晨的 2:1x 左右,但是現在還是一直顯示未取得授權


想請問是否有人遇到一樣的狀況? 感謝大家~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14-10-21
剛下載可試用一段時間,之後要付費購買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0-25
重新安裝看看?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0-30
我用付費版都很正常
Kyle avatarKyle2014-10-31
我是Google Play 買的付費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