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Stats的新增元件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前輩好

小弟我是一個新手

想問一個我不解的問題

就是SysSatas的壓縮檔我看了精華區的教學

但我在元件控制台內雖然有SysStats的標籤

但不知是我哪裡少跟筋案按了+裡面一直沒有我下載的元件

它只有顯示new而已

到底是出啥問題呢

謝謝各位點醒我這個怪問題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08-07-04
同原PO 努力解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