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個疑問想請板上的高手幫忙解答一下
我在安裝了老虎奶之後 (iex icolor沒用)
把開始工具列放到最上面去並且固定位置
可是出現了一個我一直無法解決的問題
就是我在按"開始" 之後
會出現兩排 左邊是最近使用過的程式 右邊是我的文件 我的電腦之類的
問題出現了 右邊那一排"我的文件""我的電腦"之類的
只有辦法出現圖示 後面的字無法出現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這樣講有點抽象 可是我忘了按print screen之後 要去哪裡找檔案
不然我就可以把圖放上來了
請大家給個解答 肛溫
另外還有一個問題 老虎奶想要改工具列的顏色 有沒有什麼辦法??
應該要安裝別的軟體嗎
恩 有爬文過了
桌布版真的很棒
會不自覺得在這個板上待好久
--
我在安裝了老虎奶之後 (iex icolor沒用)
把開始工具列放到最上面去並且固定位置
可是出現了一個我一直無法解決的問題
就是我在按"開始" 之後
會出現兩排 左邊是最近使用過的程式 右邊是我的文件 我的電腦之類的
問題出現了 右邊那一排"我的文件""我的電腦"之類的
只有辦法出現圖示 後面的字無法出現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這樣講有點抽象 可是我忘了按print screen之後 要去哪裡找檔案
不然我就可以把圖放上來了
請大家給個解答 肛溫
另外還有一個問題 老虎奶想要改工具列的顏色 有沒有什麼辦法??
應該要安裝別的軟體嗎
恩 有爬文過了
桌布版真的很棒
會不自覺得在這個板上待好久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