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milk中英文版的問題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是不是有分中英文版呢?

今天第一次來 逛了一下午

目前只用了桌面行事曆


想改介面

發現老虎奶 有中文版和英文版

這方面的差異應該不大吧?

應該是只有差在安裝時候?


另外它有4.0和3.5的

請問哪一種比較穩定?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