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milk的問題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一直有個疑問想請板上的高手幫忙解答一下

我在安裝了老虎奶之後 (iex icolor沒用)

把開始工具列放到最上面去並且固定位置

可是出現了一個我一直無法解決的問題

就是我在按"開始" 之後

會出現兩排 左邊是最近使用過的程式 右邊是我的文件 我的電腦之類的

問題出現了 右邊那一排"我的文件""我的電腦"之類的

只有辦法出現圖示 後面的字無法出現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這樣講有點抽象 可是我忘了按print screen之後 要去哪裡找檔案

不然我就可以把圖放上來了

請大家給個解答 肛溫


另外還有一個問題 老虎奶想要改工具列的顏色 有沒有什麼辦法??

應該要安裝別的軟體嗎

恩 有爬文過了


桌布版真的很棒

會不自覺得在這個板上待好久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6-05-12
到windows主題那裡選另一個tiger的主題試試...
James avatarJames2006-05-14
按print screen之後....到小畫家貼上就好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6-05-18
我的問題看起來跟你一樣耶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6-05-21
照上面大大的去改就ok了 謝謝1F的大大